最近PIXNET可以在側欄顯示顯示友達頭像列表,於是瀏覽一下我那少少的友達們~
剛好看到有人在徵賀圖:P 我N久沒畫賀圖啦XD
因為我沒跑論壇又自閉,再加上這個趨近生活雜記、內容亂七八糟的網誌也玩不起HIT來 XD

  

要加我友達可不容易,除了基本要有PIXNET帳號,我還隱藏了側欄的「麻吉交流」和「名片」
沒有快速按鈕,必須要從後台輸入帳號XD 所以有人加我我都很感動~(廣告例外XD)
裕次的網誌「放課後動漫繪」http://nick9815.pixnet.net/blog

MIO-04-s.jpg

 

這次的圖層很少(因為根本是鉛筆稿套色啊XD) ,所以全貼出~
看圖層內容大概就可以知道畫圖的方法與過程吧@@

圖層.jpg 

其實也不是我很懶,我每次畫的鉛筆稿都非常想完稿啊~
邊打稿就會邊想這邊要如何上色,那邊要用怎樣的效果... 可是沒時間...QQ 
很想貼衣服和裙子的蕾絲,可是試過,不上墨線貼起來違和感很大...
這張看起來很混,鉛筆稿加電腦特效而已... 就從下午僑到晚上...
因為不太會畫動畫萌系人物,也完全沒看過K-ON輕音部(只聽過ED「Don't say lazy」單曲,還不錯!)
鉛筆稿打了三次(第一次畫太年長,第三次是接近墨線) ,進電腦後時間都花在特效orz
既然要花那麼多時間用特效掩飾畫得很混的鉛筆稿,感覺還不如直接鋼筆拉墨線比較實在點XD
我對於歡樂的構圖整個不行(怎麼什麼都不會orz) ,所以用一堆星星平衡顏色陰暗的人物XD|||
那種粉紅和米黃已經是我對飽和用色的極限了XD

會不會有看過K-ON(けいん,我以前都唸成けいん XD 當成英文的ON / OFF XD)的人
看到這張會大喊「這不是MIO~~~!!!」 ...... 那就尷尬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