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4.jpg

在4/1(還是3/31?)收到囉!! 視覺樂窟和95樂府都很準時呢 ヽ(◎´∀`◎)ノ

 

目次頁,左邊。
我有聽的大概是LM.C、MUCC、LUNA SEA、the GazettE、SID,ViViD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其他是有聽說但不熟的團XD(偶爾會晃視覺版,U2的影片推薦有VR相關的。)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6.jpg

 

目次右邊。
發刊前有人擔心若只是把之前的彩色paper紙本集結成冊,那內容不是會重複嗎?
實際上不用擔心這點,「以更大的篇幅版面,將之前無法完收錄的內容,全部集結重新編排
所以J兄關心的Plastic Tree在P.33就有占了半頁篇幅的大照片XD P.43與P.44也有喔!
(雜誌本體我還沒仔細讀啦XD 還在拼漫畫月刊中XD)(《花漾少女》XD)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5.jpg  

之前免費索取的視覺樂窟彩色paper內容十分豐富,介紹了很多我有聽過、沒聽過甚至早期老牌的團
視覺只是種打扮,各團曲風可能差異甚大(雖然搖滾是主流XD)
且華麗也分成黑暗哥德、可愛蘿莉、龐克搞怪或是歐風古典等(我也不是很有研究啦XD)
有些團的穿著倒是越來越輕鬆休閒XD(因為音樂地位已堅固不用再靠外表了XD!?)
(若只聽音樂的話,封面又不是團員照片,其實也不太會發現是視覺系XDD

 

順便挖出我手邊的視覺楽窟VISUALZINE paper,平時收藏在資料本內方便翻閱ヾ(´▽`*;)ゝ"
左上角灰色的是去年一月(January 2010)第一期喔!
看了介紹,再上網搜尋其他消息或PV欣賞聆聽~因為語言隔閡,網路資訊也不知道可信度如何
因此有紙本介紹我真的很高興!而且視覺系嘛,彩色照片真是賞心悅目啊 o(>▽<o)(o>▽<)o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7.jpg

後面幾期勞煩尊貴的JDI大人索取,所以還在他那XD

順便的順便,翻翻我手邊還有哪些視覺系相關的書籍出版品 (゚∀゚) ♪
右邊是《VISUALZINE 視覺樂窟雜誌 創刊號》,另個封面是LM.C,可參見官網的照片:)
書下的是預購特典,整疊忘了幾張的彩色酷卡XD
左邊《樂團人 創刊號》之前就說過了,當然是因為有本命團X JAPAN就想都沒想的買囉XD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9.jpg


樂團人其中內容包含西洋重金屬和台灣團,可是我沒玩團...(硬要擠出什麼相關性的話...我以前學的是古典鋼琴...很多人小時都學過的那種。《樂團人》之後改成《挺 音樂誌》重新出發,內容走向大眾化...我也知道那是因為之前的市場太小了才必須改變,可是我看到極大篇幅的木瓜汁城就遠目了......雖然我有買電影票進場看,也很喜歡因為當了配樂而被重新注目的MUSE的「黑洞啟示錄」(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今天半夜MUSE臉書官網發布T-shirt春季特價的消息(因為有時差嘛,國外團的消息都是半夜看到的XD)...真想要啊!! 價位是標英鎊...是嘛,是英國團。(hoodie奇摩字典翻譯不出來,google則可以,原來是指帽T。)可是芬蘭團HIM標美金啊...原來是官網有多國語言,我當然選英文XD 換成法語就變成歐元了XD...嚴重離題orz 那再離題一下,上面那張塔矢亮真搶鏡頭\(゚ε^\)

 

期數以年來跳的《SHOXX》XD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10.jpg

除了右邊第200期(Nightmare封面的),其他在樂團人那篇文都說過了@@

 

隨便亂買的《The Ichiban》、《ARENA 37度C》。其實我對Gackt不熟...剛好都是他當封面而已。
不過他幫Vocaloid的神威配音倒是很妙XD(這工作之前很多大牌的都拒絕呢,G先生真大方。)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11.jpg

黑夢的清春唱的「防人之詩」,聽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記得是翻唱曲吧,原版走溫馨路線
被清春一唱...整個很悲痛、痛到心裡...所以我超愛的XD 歌詞也很妙喔(是這樣形容嗎XD)
突然覺得,有點像早期Pla的龍太郎(龍太朗~不是記得很清楚何時改名的。)

 

最後是X JAPAN的《YOSHIKI / 佳樹》,超級勵志的!! 大力推薦!! 即使對X不熟也無所謂~
我兩個封面都買,為了低調,還刻意放在櫃子的不同地方orz 書下方有特典塑膠卡兩枚。

20110403《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008.jpg

第一章是傳說中讀了必掉淚的摧淚篇,我在火車(捷運?)上也不小心視茫茫了... (;_ ; )
其實我沒有非常迷hide...雖然從國中就聽過他的歌。不知道對X不太認識的人會不會哭呢 ...

 

 

 


 

【以下是 2011.1.24 23:58:38 的舊文】《VISUALZINE /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預購

請多支持台灣的雜誌XD 這本不只是日本樂團,而且還是VK視覺系!! 多麼不可思議!!!
網路可以在95樂府預購,劃撥、轉帳或線上刷卡,還挺方便的。所以我已下單並付清XD

 

預購活動前幾天就開始了,只是在考試前夕沒時間仔細研究~。昨天才在臉書看到訊息@@
預購有特典喔!! 只是說春季號,也不清楚何時發行,不知道那時方不方便上台北,只好付郵資了...

希望這本可以長長久久,不要步入樂團人(後來好像改名成什麼)的後塵orz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預購.jpg

官方網站:
  「視覺樂窟」雜誌創刊號 預購活動開催! @ 樂窟音樂 RAKU MUSIC:
   視覺樂窟 VISUALZINE - 台灣發‧ビジュアル系專門誌 :: 痞客邦 PIXNET ::
  http://rakumusic.pixnet.net/blog/post/2554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