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每間都走...那就來試試吧XD



0 台北火車站開始。圖例說明:水藍色文字為交通轉運點,褐底白字的是各間雜誌瘋,桃紅色文字用餐點
          金黃底為其他日文書店:安利美特、淳久堂和紀伊國屋


A 雜誌瘋北街店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11號B1
         台北地下街。我好像沒去過這間(?) 11點開門。


B 雜誌瘋捷運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台北站前地下街。
         不知道火車轉地下街接捷運那間是哪間。
         平常我都走12月台轉搭,所以詳細有點忘了orz
         這間營業時間最早,7點,可見是通勤會經過的地方~


C 站前新光三越。走到這裡我比較不會迷路XD 然後是慣例走去西門町的路。


D 玫瑰緣別館。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2樓
        午餐,因為接下來要去美食沙漠西門町~。很久沒吃到好吃的拉麵,所以我只想到這間@@
        價位大約150~230的樣子吧。也不一定要吃,或也可以吃其他的,看你。



E 雜誌瘋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號1~2樓
         有兩樓的雜誌瘋,感覺很大,其實一樓的地平面積很小。以前樓上是安利美特。


F 安利美特旗艦店。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
          雖然買不起但還是想晃一下~?


G 雜誌瘋永華店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 萬年商業大樓4F之25
         萬年~很小的舊市區大樓(?)


H 最後走回捷運西門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  *




然後從搭捷運去東區。(西門~忠孝復興,應該都是走藍線不用轉搭@@)


A 捷運忠孝復興站。


B 淳久堂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太平洋SOGO忠孝館10F
         記得可以直接從捷運站接到SOGO裡面
         看地圖像是出口3、4那邊。實際到那再看看路標。


C 紀伊國屋微風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微風廣場5樓
          聽說是貴婦的世界,還要轉車或走路,所以我從來沒去過。


D 雜誌瘋頂好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2號
         這間我也沒去過。我去過捷運站的、西門町、台大-台電大樓的。


E HANA。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晚餐,你一直很想去吃的店。小心別又超過9點供餐時間了orz


F 捷運忠孝敦化站。回家@@ 


東區要走的比北車那邊少。不過若能全部逛完,我想也真的很神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