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bukuro West Gate Park,I.W.G.P.,池袋西口公園漫畫版
也是寒假看的,感覺已經忘了XD 那就有貼啥就說啥吧XD


內彩頁.明明畫者畫得也不差,尖端城邦卻用那種神奇的封面XD
難怪石田的改編書都進入冷門的領域XD
池袋西口公園
像猴子的真島誠,辣妹打扮的理香.

池袋西口公園

漫畫中理香和誠常有肉體關係,電視劇中阿成則是裝清高
小說中什麼都還沒發生理香就死了XD (與其說是嫉妒還不如說是擔心真面目露陷XD)
池袋西口公園

我覺得畫者"有藤千無"漫畫的表現挺熟練的!
池袋西口公園

我覺得很奇怪的一幕XD 不支持真島誠就別站起來?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崇好像指揮XD

杜賓殺手山井和小光
池袋西口公園
『不要殺了阿誠>△<』『妳要對我有信心 = =# ! 』XD

池袋西口公園
因為小光是自己主動來的嘛。手邊只剩小說,影片懶得開啟,所以也懶得比較差別了XD
印象中影片的小光真的是雙重人格,而且還有在學校教書的媽媽的插曲
(因為影片用小光的故事當作全部的根基和最終結局,而小說和漫畫只是其中的第一篇而已~)



這篇是在小說中已經是第二本《計數器少年》的第一篇<妖精之庭>
池袋西口公園
(真漂亮!)

講在自家裝攝影機公開生活在網路上的女孩明日香,還有變性的女生(現在已經是男生)的故事
小說第一本我都沒看完,所以也不知道其中差異XD
池袋西口公園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情況,還是誇示化的漫畫表現得比較好~
真人演的那個女的我不喜歡XD 因為不是我喜歡的型XD (好偏見XD)

池袋西口公園

(圖左) 貝山祥(電視和漫畫的名字我都忘了,不知道有沒有改變XD)
電視看起來是瘦小裝帥的少年,漫畫中倒是挺可愛的XD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雖然頭髮被攻擊者剪掉了,不過也還是很可愛呢~



那個黑道大小姐的故事,又跳到小說第一本第二篇<熱血少年>
漫畫圖中的『公主』可真美艷,人眼的就只能說還好XD 沒辦法嘛XD
池袋西口公園
但是我比較喜歡電視的整體表現,無論是觀音像的刺青,或是明知道找到屍體還是要斷指
感覺比較深刻。不過老實說,連看三種版本,我都混亂了XD

崇仔暫漫畫中很可愛,電視劇是威嚴中帶著可愛,小說中幾乎只剩威嚴XD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小說第一本第三篇<綠洲的親密愛人>可說是我覺得文筆實在不太流暢的一篇XD
要有高潮起伏還是漫畫可愛XD 小俊打扮成女生去跟重量E交貨(買毒),結果重量E反而喜歡上小俊XD
池袋西口公園

原來真的要一格一格的消掉啊!? 那豈不是很費工夫!?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
『如果是在不同情況下認識,說不定我們會成為好朋友。』想表現這樣的感覺
小說中兩人的互動就不太充足,而顯得沒有說服力.



漫畫封面
池袋西口公園

封底
池袋西口公園




《池袋西口公園》原著:石田衣良/漫畫:有藤千無,尖端出版,限制集,定價100元
        第一集出版日期:2006/04/21
        第二集出版日期:2006/06/23
        第三集出版日期:2006/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