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樂啊  \(́≖◞౪◟≖‵)/

應景提個燈籠  (◞≼◉ื≽◟;益;◞≼◉ื ≽◟) ←表情錯誤XD  

01

  

在光南對面的全家前看到一些扭蛋機。
原本只注意到上方的夏目貓先生,不過某天看到兩位高中生蹲在這台前討論著什麼
我心想不是隨處可見的海賊王吊飾或小模型嗎? 又等到下次經過時我才仔細研究了一下~
喔~是會發光的燈籠哩!在我有興趣的作品範圍內,第一次看到這類型扭蛋!立馬轉個來瞧瞧XD

02

品名:One Piece Lantern Mascot ワンピ-ス ライタン マスコット  

10元硬幣6枚,掉下來第12種:Going Merry號,clear版(燈照全透明)
              ゴ-イング.メリ-号 【クリアver.】 

03

  

亞馬遜(日本)販售頁面:
  Amazon.co.jp: ワンピースランタンマスコット 全6種 ONEPIECE クリア全6種 (透明板)
  Amazon.co.jp: ワンピースランタン マスコット 全6種 ONEPIECE 全6種 (普通版)

   

點燈方法~【ライトの点け方】
        1、底面の絶縁バ-ツを とりはずしてください。
        2、したの台座を 右にひねると ライトが点灯します。

 
總之~1. 先取下底部的絕緣栓子(向下拔即可)
   2. 下方台座 整個向右扭轉,即可點亮燈籠XD

04

原本覺得燈罩全透明沒顏色有點無聊~不過點燈後出現梅利號的臉倒挺有趣的XD  

05

映射的圖案有上下兩層~是因為燈罩內下方是LED,上方是錐形尖端反射面~
橘黃色燈光與詭異的(!?)圖案,和本月10月Halloween挺搭的 ´◡`

 

 

這是去年在NOVA轉的~就只是個一體成形的滾輪小鯨魚,滾輪還沒有發條哩!
比麥鐺鐺兒童餐玩具還兩光!對岸製造,敢要價60元...... (◞≼◉ื≽◟;益;◞≼◉ื ≽◟) ←這次表情無誤XD

06_NOVA

品名:Cruise ships collection クル-ズ シッフ コレクション

日前和友人聚會,皇櫻也說他怎樣都轉不到梅利~~~~。(他好像也拿到這隻藍鯨魚ラブ-ン?)
唉,是個有雷的轉蛋機,沒什麼特點好照相的orz

 

因為海賊王的周邊超氾濫,偶爾也會亂買些東西@@ 這是在墊腳石還是光南買的海賊王橡皮擦

07_光南還是墊腳石

版權文字:集英社和東映動畫。意外的產地是台灣@@ 
價位和飛龍差不多,不過用起來像石頭般~筆記紙都被擦爛了XD||| 大概只能拿來刻印章吧XD;;;

 

這是在中央大學的敦煌買的印章,exAgo說有點訝異我會買這個XD  GJ! 不是很有網路宅氛嗎XD!?
而且搭配的圖案是帥氣的索隆和香吉士哩!(我不太喜歡賣萌擴大市場的某麋鹿...@@;)

08_中央大學的敦煌

  

中原大學佐奇屋買的防水貼紙。背面除了LOGO貼紙外,白色那張版權貼~掰開來是雙面印刷哩@@!

09_中原夜市佐奇屋

雖然比起香吉士我較愛妮可羅賓和索隆,可是架上他們的圖案不太好看/不太適合貼機車...(汗)

10

(我太久沒看《One Piece》了...剛剛竟然一時間想不起名字,只浮現臉和輪花手@@;
 幸好我現在的書櫃找書容易XD Miss All Sunday在Vol.22第201話出現本名NICO ROBIN!)

 

 

再回來說燈籠XD 我後來又去轉了2個XDD 因為總共有12種嘛,重複機率較低,又沒什麼地雷XD
這次轉到:第11種 普版梅利號 第1種 普版蒙其‧D‧魯夫~是蛋紙封面主打款哩!

11

背面。  

12

  

煙火模式+自訂曝光4秒,LOGO草帽骷顱頭還看得到~

13_煙火模式(自訂曝光4秒)

  

夜晚模式(預設曝光4秒),都是曝光4秒,但這種吸光較厲害~燈罩只剩眼睛的黑洞XD

14_夜晚模式(預設曝光4秒)

蛋紙說使用 LR41電池2個。不知道隨燈籠附的可以用多久@@
話說這些點燈照片都是用腳架延遲讀秒自拍~
因為一手拿吊飾會抖,另手拿相機也抖~抖抖抖個4秒...變成星空彩繪XD|||

 

這個小LED還挺亮的~

15

  

2盞燈更清楚ლ(╹ε╹ლ) (被照的物體~選表面會反光的較清楚)

16_夜晚模式(預設曝光4秒)

沒有3盞燈測試XD 因為另個透明版梅利已經別在包包上懶得拆XD(←晚上10點走路回去時會開燈XD)

 

普版梅利號...梅利的臉完全看不到XD;;; 

17_夜晚模式(預設曝光4秒)

 

 

是說我這種嘴砲王應該要畫點什麼應景賀圖才是...我確實有想過...幾秒鐘XD 
接近1年多沒畫動漫畫圖囉,筆一定鈍了,腦更是鈍~完全沒任何想畫的東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