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轉蛋,JDI送我的生日禮物之一
剛看到還想說我怎麼從來沒看過,原來是日本的啊♡♡♡
這套我覺得很不錯耶,整個看起來很高級!好可惜台灣沒有進喔~
(雖然進了JDI會難過XD? 因為就沒有坐飛機的特別意義XD)

Fate / stay night シルバーメタル  アミュレット
(羅馬拼音)  shiruba-metaru  amiyuretto
(英文)    silver metal   amulet
(中文)    銀金屬      護身符
  
附身符啊~就說是掛飾嘛~真是XD
照片見下


蛋紙:日本的和台灣的一樣耶~所以說,台灣轉的真的是直接從日本進來的囉?
前四個都是官方配對:Shirou (沒用的士郎) & Saber (賽巴) 、Rin (凜) & Archer (弓兵アーチャー)
          、Illiyasviel (蘿莉依莉亞) & Berserker (怪獸バーサーカー)


很弱的Shinji (慎二) & Rider (ライダー)(據說Rider原本是xxx的從者,不知怎樣才變成慎二的~)
其他我懶得打啦XD 自己看圖XD


這是實物!我和櫻真是莫名的有緣XD


這套我最想要的應該是依莉亞和巴薩卡吧,但是看縮圖臉好像有點變形???
反正沒差,我也無法去日本再轉XD
嗚,住日本真好啊(淚)


已經四月囉,這是四月的第一篇文
想說要不要推薦一下最近看的《Monster》by浦澤直樹 & 《白色之舞》by 槙村怜(槙:ㄉㄧㄢ)
不過我已經開始收四月春番動畫啦XD 都來不及看了,寫什麼記XD
原本是有收八部,但是目前想看的只有其中一部。


明明完全沒做正事,卻莫名奇妙的忙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