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所述,所以流水帳會重新分類@@; 流水帳 018 篇以後,非 BL 女性向的整理在這~

 

019 篇,03

新書筆記:                             參考新書列表:金石堂博客來 

1/18 天堂家物語 Vol.2,齋藤賢,長鴻 一直覺得這作者名很耳熟...出到第2集才想到,不是我有買整套的
  《花的名字》(尖端) 的作者嗎XD 我的腦orz 不過與其說喜歡他的戀愛,買那部是因為廢男主有同感XDD

齋藤賢天堂家物語》Vol. 1~2, 長鴻 2017-1-18 原來不只作者名忘了...而是我根本看過第1集XD;;
重租後~似乎回想起當時感想XD:不是所有的大正時代 我都會喜歡呢...XD;; 但好像因為畫面仔細所以不想批評
總之~想說租金也還好的連看2本...總的感想:不建議老人看XD;;(年輕人可以當青春熱血吧XD?
會不斷出現「呃...這樣行得通嗎?」「咦咦?」的微妙與納悶XD;; 設定太隨便之下,女主根本超能力大展開
且女主不想/不用負任何責任,卻用「我想幫助人」當萬能盾牌&藉口...(助人方面,還只選自己喜歡的事...
也因為設定太簡略,如男主為女主 以身擋劍時~我整個爆笑XDDD(這種編劇發展 想也知道會這樣處理XD;;
真不敢相信是白泉社出品...這無腦煽情激動的故事,通常是小學館或集英社的少女漫吧XD;;?(只剩肉不足而已

        

 ■ ■ ■ ■ ■ ■ ■ ■ ■ ■ ■ ■ ■ ■

    

019 篇,04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154.jpg

柴奈津美繪不行!暖男叫人難以招架》Vol. 1,長鴻  2018/1/11 這本很妙有梗XDD 推薦XDD
感謝長鴻代理這種詭異的少女漫XDDD 會想到也是近期新書的《名偵探貴鳥同學》XDD 莫名其妙的內容XD
小對話與格子 都有用心去鋪陳,即使是沒印象的作者,但畫面&用梗感覺很老人XD(如綠色的想到比克XD
3位主角畫風好像不同。據說日版書腰有或子推薦文...看這部前也是想到《俺物語》XD

話說因為《天堂家物語》太弱智?違反常識?所以(?)又開始複習《野蠻情人》XD 說到常識人就會想到
山本小鐵子今市子XD(且不會塞滿腦殘好心人 降低讀者智商...)(百鬼後期還越來越 壞心不圓滿XD;;

  

 

**♥  .  ♣  .  ♦  . ♠ . E N D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