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的皮包XD


[6/6] 那個開著粉紅色小花的皮包終於讓我受不了啦,先不說風格多麼和我不搭
淺色的真是不實用,兩三下就髒了,洗又洗不乾淨~
 
突然想到雨傘&歐死大平底鞋那招XD 壓克力顏料上場XD!
 
塗完後,紅色加金色看起來像是宗教文物XD
隨便畫的眼睛,事後有點後悔(但是我對於自己用的東西都不會用心做XD)


上面寫的文句就是標題的那個「愛する者よ、死に候え……」  (字很歪XD 用牙籤寫的XD)
典出《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動畫版,昨天拼完24話,原本是要寫記,不過那很累,先擱著XD


一開始是打開畫,又沒有注意位置,所以皮包摺起來眼睛有點被檔住



拉鍊上色後變得卡(比較保險XD?)
目前擔心的就是掉色(不是沾到手就是整片顏色剝落XD)

在吹乾的時候,有同學以為我還在做謝師宴的卡片咧XD (明天就是謝師宴耶XD!)
大概因為我喜歡用的顏色都是這些吧@_@a 
還有更厲害的以為那是某種吹頭髮的用具XD (負離子手套是嗎XD)真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