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動畫的開撥,福音戰士也出現新轉蛋啦!
我在NOVA3樓看到,馬上轉了一顆,竟然是碇司令...(冏) 

手機掛飾,小模型附小吊牌~碇的背面那位我忘了是誰XD NERV的吧!



背面,小吊牌的圖變成小綾波(三女)和小使徒~



ぷちえうぁ すいんぐ (有點的う打不出來XD)
EVANGELION SCHOOL






01 碇真嗣(碇シンジ / SHINJI)
02 惣流.明日香.蘭格雷(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 / ASUKA RANGURE)
03 綾波零(綾波レイ / REI)
04 葛城美里(葛城ミサト / MISATO)
05 碇源堂(碇ゲンドウ / GUNDOU)

 
全5種
 
版權:GAINAX.カラ-
発売元:バンダイ BANDAI


  這組最想要的是零吧,不過現在經濟困窘,無法像以前一樣一次就買整套 orz 以前真幸福啊~現在沒錢到快死了,今天只吃一餐呢......看樣子發薪日前都不用吃晚餐了orz 月光族現在都和我一樣辛苦吧XD 沒存錢就是這樣~ 
今晚下班回家超過11點,被家父鎖在外面|||orz 沒想到住家裡工作也很不便,打我手機也沒意義啊,上班不能接、騎機車也不能接~我可是沒買晚餐就回家耶!真是麻煩,九月手機到了就把他停掉好了,反正錢也是我付,被當監視器感覺很差~乾脆辦新的也不要跟他們說好了orz 阻力總是大於助力,受不了~ 話說回來,我還有看到另一組新的轉蛋,不過是不認識的動畫(遊戲?),又是吊飾,但是我喜歡站立的模型,所以沒有去轉~ 希望有時間去前站轉蛋店晃晃,也希望有新貨~

2007. 08. 02~03 . 文
2007. 08. 23   修(日文轉貼造成的顯示錯誤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