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學校四樓演講廳看完下妻物語
兩個高中女生的友情故事,有笑有淚,簡介完了XD
 
桃子應該花很多錢定期染頭髮吧XD
市子的聲音真低沉。
 
沒想到服裝店老闆(兼設計師)會讓桃子去找市子耶~ 沒有壞人了嗎XD
桃子從泥灘中站起還吐口水真是有夠好笑XD整個變得超強的啦XD
 
不過煒覺得人魚朵朵比較好看,這片太KUSO
人魚像是愛情教育片,好像在教人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而且腳斷後好憂鬱呀~
我是覺得兩片都各有千秋~這片,或許是因為暴走族和羅莉塔在漫畫中常看到,有熟悉感吧
加上一開始我看簡介和海報並不是很想看,期望值很低,因此有意外的收穫感XD
但是看我的簡介這麼短...真的有很好看嗎XDD
唉,畢竟我喜歡悲劇嘛。
 
因為號碼牌,又抽到這週四刺繡佳人的票,明天還要去看雲水謠耶XD 比電影節還誇張XD
現場有看到小血~ 沒想到小血也會來看這種好像很可愛的片子XD
 
小光和JDI是去年(2005)台北電影節看這部~ 還意外的在場內遇到XD
 
文字簡介就看奇摩電影吧。看了一下中文官網,做的好醜orz 
發現土安娜(市子=草莓)是中日混血兒,只多我一歲,兒子已經快兩歲了XD 好強! 而且真的是模特兒耶

要看資料和圖片還是要日文官網啊。 
音樂還是菅野洋子(菅野よう子)作曲的耶,難怪好像有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