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與友達們合製桌曆新繪圖

這張是上張的反撲XD 我不想畫遠景&地板接著草了XD" 所以整個平面構圖,大量植物卻不長在地上XD
內容規則與上張一樣~合製桌曆最好畫應景&節日,這張是「5月」。 

【五月】玫瑰、母親節與孕婦 厚塗版ok.jpg

 

要我這種興趣是政治 歷史 金屬、只看暴力與犯罪影片、快轉過溫馨家庭劇的人畫母親節簡直是...違反人格XD"
若是平常的我,深紅一定搭配黑色啊XD 總之這已經是本人溫和溫馨的極限惹...@@;;; 

值得驕傲(?)的是,沒有一朵玫瑰是重複的喔XD!(再度刻到快往生...orz (P.S. 個人沒有很喜歡康乃馨~且我又不是畫商業用圖)
底紋以玫瑰刺葉為主,隨意搭配鑰匙與愛心(隨便的母親節聯想XD") 圖樣這種東西還是自己畫 才會整張符合主題~
雖然5月但沒露手臂,是因為我畫的一定是骨感手,但媽媽通常會有媽媽手(可能是2寶XD)~就是那種抱嬰兒而上臂粗壯

 

 

大刪一番:

【五月】玫瑰、母親節與孕婦 刪除版 1600px.jpg

其實本來想要薄塗... 但我又不怎麼喜歡 塊狀上色...(較喜歡儘可能的有些筆觸) ...要不然這樣上色超級快XDD
越左側 選花瓣數量越多的玫瑰品種.這張圖與上張繡球,花全部是我拍的~所以應該也沒啥侵權問題。

將精力放在線稿,是因為我現在仍處於 上色無能的窘境(囧|||)... 可是沒空練圖 要直接上的情況下...就隱惡揚善(?)
要不然有實力的人,應該要無論亮色暗色、厚塗薄塗、照片感漫畫感等~都要輕易上手繪出啊......(遠目

 

紀念性放線稿。(顏色與人物不合 所以砍掉人XD"

【五月】玫瑰 線稿 藍綠色 1200px.jpg

 

也和上張一樣,繪圖全部使用很舊版本的 Paint Tool Sai 與 PhotoShop(非常遙遠的某代XD|||

其實一般的人物 CG 圖都是長型(才畫得到腳)
但桌曆版型限制~繪圖區域是橫式 很寬@@ 才會變成容易往 風景圖去構思... 不容易只單純人物呢(又要應景XD

 

**            *    *            

 

 

RGB列印(CMYK) 印刷店200磅銅西紙 與7-11 160磅特殊用紙.jpg

校色就是花錢... 即使只是幾乎最便宜的雷印機輸出XD"(VS 開版印刷甚至用特殊色!)
重複印是因為 不同店、同店不同機器、不同的選紙(磅數/紙質等)、回去修改調色再重印等... <- 因為整張自己畫的 會無法不看很細XD"
或說 也因為最快速省事,所以色偏容易大@@(通常店家也不會特別去校色到油墨印刷等級 <- 據說機器灌這種技術還要付權利金@@

 

以上4張完稿彩圖之 鉛筆稿(畫雙面) 線稿 彩稿.jpg

本日同時發文的4張完稿彩圖~之練習稿、草稿、線稿、彩稿。都變成一本書了XD||| 不過只是為了畫 4 張圖......
鉛筆稿都是畫雙面~節省收納空間XD" 全用 A4 然後膠裝~便宜便利! <- $25 含封面
       

 

**♥ ♡  .  ♣ ♧  .  ♦ ◊  . ♠ ♤ . E N D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