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用pbbs了, 桌上放了兩張Dolly`s Day II 隨場刊附贈的娃照
於是就隨性的畫了一張(的左邊XD)~
不知道是小布還是小佩(還是其他!?)(分不清楚orz)

我還是比較喜歡SD或MSD那種大隻的娃
對我而言,各種型號的娃就像是一幅幅已完成的作品
畫得都很好,只是style 和我不和而已。
所以我覺得不用刻意每種娃都硬要稱讚說很漂亮
(突然覺得我好像常胡亂發表價值觀XD)

話說皇櫻和Howl都開始養娃了
之前和他們去西門町的「可汀」,皇櫻要幫米德蘭添購頭髮
店裡琳瑯滿目的假髮,有側削+馬尾的(帥!),也有長粉紅參金色的(美!)
看得我也很心動XD
只是,同時也發現...沒想到SD身材這麼壯碩orz 虎「臂」熊腰是嗎 |||orz
不過反正就算我要養娃,也是以後出去工作的事了XD



照片上說這位金髮的名字是:美麗
主人是:Twiggy&瞳瞳 (?)

臉部被我改這麼多,娃主看到不知道會不會很生氣orz
畫的時候驚恐的發現...他們都沒眉毛啊orz

圖層的最底下黑線是第一次打稿(圈位置),紅線是第二次打稿(圈細部)
之後才上真正要的黑線(通常描完黑線後就變成另個人XD)



無妝版。
  
左邊的字,要加時猶豫了一下,因為臉明明就不像娃orz
但是以畫面而言,加字整體感比較好...(其實是我的習慣啦...orz)


濃妝版XD
  
明顯的受Ergo Proxy(莉露)和Last Exile(迪奧和戴芬妮) 影響 XD

所有步驟: 5264 / 時間: 03:12:57 / 步驟還原: 768 / 步驟重做: 6 / 全部清除: 8 / 最大圖層: 17


其實社團要成果展了,但是我完全沒稿可展XD (之前聯展就簡直要我的命了orz)
為什麼不去畫?你也知道的,靈感這種東西就像抓蚊子一樣
坐著的時候腳很癢,躺著的時候耳朵嗡嗡響
但怎樣就是看不到蚊子的蹤影
終於,無意中回頭的一瞬,撇見蚊子的殘影了
魔爪伸去卻撲空。
追著他滿房間跑,無數腳的奔騰,無數掌的開合...
抓到了!
打開掌心一看,只有一片羽翼。


就是這樣。掠過腦中的靈感總是無法捕捉到畫面裡。

說了一大堆,也只是我不想趕稿的藉口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