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錢帶不夠多XD 決定再去一次!
這次是去星光票,晚上6點~10點,一率50元。
公車284信義開發區,很快就到二館了。沒想到晚上人依然多!


長鴻和隔壁烈火燃燒的東立裝璜風格完全不同XD
好像結婚會場啊...長鴻看樣子是要往少女路線發展啦...
國際書展
一開始要排隊,到了七點多就不用了。我進去發現,晚上真的不行啊....
東西都被買光了,像是LAMOM月刊
更可怕的是!各家的袋子都沒有了!
路上完全沒有看到東立的大紙袋(本來想再拿一個給映之說...)
有些攤位甚至用菜市場粉紅紋路塑膠袋 OTZ
我去買angela專輯和蒼穹資料夾,袋子竟然是「奚源清中醫師 佛濟堂國藥號」.....orz


人很多的一景。
國際書展



東立到很晚還是要排隊很長,我就沒有進去了。
看到那個牌子了吧,比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隊伍更長....
(真奇怪, 又沒有比漫畫店便宜...)
國際書展


人也莫名的多的曼迪,精品店,要排隊,根據上次的經驗裡面沒什麼啊....
國際書展


我的天堂XD 群英社! 頭D車、鋼彈SEED!
國際書展


黃色是高橋啟介的FD,白色是拓海的偽86,紅色的是?
(黑白漫畫我實在難記得顏色啊......)
國際書展


上次手震,這次再來一張!
國際書展


好僵硬的動作XD 文太你的表情好欠打XD 順便照到鋼鍊。
國際書展


坑錢的模型啊...每一套都有摩可拿,那買很多套豈不是有很多一模一樣的?
國際書展


黑的一排近照。果然是一排黑摩可拿。
我只想要第一隻CLOVER的蘇,第四隻xxx-HOLIC的侑子。好像有幾支我不認識(?)
國際書展


白的一排近照。我想要第三隻WISH的琥珀。
國際書展


紙做的,看起來有點太軟。
國際書展

國際書展

國際書展


不同畫風的小光也很漂亮!這是店外大海報。
國際書展

CLAMP作品中我最喜歡CLOVER。(最右邊的)
國際書展 國際書展


好像在漫畫店有注意過的。一個人晃很閒,所以到處亂照。



注意海報很久的隱王。畫得很棒!但是故事是忍者,有點沒興趣。
好像很紅,而且出版社力捧之。海報在男廁前,要照時一位仁兄一直不閃邊,
害我一邊檔在廁所門前踱步一邊擔心放在牆角的袋子(2千多的戰利品啊...)
看我掏出相機,之後擋路男好像和朋友也在照海報XD
國際書展


本來還要照有筑波櫻簽名的海報,但是一位工作人員的死小孩把門打開在那玩
海報是貼在門上....
之後進去群英社攤位,腦中一直在想要不要買阿斯蘭的250元海報(好貴,又不是特別大張)
出來就忘記了....


回去時,看到284公車,就直接跳上去了。這是公車停下時照的東區街景,燈光炫目。
國際書展



這台真是恐怖夜車啊..........
國際書展

根據第一次去的經驗,搭284只要沒幾站就到了
我就一直坐著,經過松山車站、五分椑、三軍總醫院.....
從7點50分搭到了9點10分....車上只剩我了....OTZ
囧!到了總站-東湖!

悲慘的下車,一路上路燈昏暗樹影幢幢....
數度想攔車 or 坐小黃...
幸好找到了下車前有印象經過的OK便利商店,再度搭上284,同一個司機XD

這樣,刷了三次車票,搭了兩小時才回到學校這 |||OTZ
比捷運板南線轉木柵線還要久上好幾倍...
吃晚餐+看灌籃高手後,已經要11點了...

可怕的經驗...下次知道要去對面的新光三越才能上車啊...OTZ



P.S.之前時間寫錯,不是八點。因為相片會紀錄拍照時間,看了我離開前最後照的隱王
我確實是7點50左右離開~。原來我只在會場櫃不到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