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新書。
主要角色全是眼鏡娘、眼鏡兄、眼鏡姊
畫得還不錯,線條簡潔有力。


*中文書名:風之魔法師 Magicraff Story
 日文書名:風のル-シ-
 直譯名:風之露西(Lucy)
*作者:秋月 亮
*集數:目前第一集
*日本出版社:幻冬舎
 台灣出版社:長鴻
*日本價格:¥620
 台灣價格:90元 (好貴...是小本的耶!!!)
 
現在很多小本漫畫是85元
但是85元的尖端比較大本一點點,店家不一定有合適的書套
據豪爾的說法是和日本一樣的尺寸(我是沒實際去比過啦)

90元的價位不是可以買到一些大本的漫畫嗎...
真是嚇人的漲價風波。


簡介懶得打了XD 自己看封面XD
反正就是見習魔術師的故事
第一集好像是楔子,最後師傅離開徒弟,徒弟踏上旅程~

日文簡介:精霊・ネムスネモスの魔力に支えられた世界。
     魔法技師見習いルーシーは師匠の元で修行中。
     今日もお店には色んなお客さま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マジカル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第1巻!





有一面彩頁。顏色合諧我喜歡:)










作者對於衣服摺線和畫面重心之類的抓得不錯。
這位是主角:露西。

















這個男的我一看就有偏見XD 原因知道的人知道XD
這是主角的魔法老師。據說以前是最強的魔術師,隱居中。










恩,和以往一樣,我只是貼圖而已XD




話說我那慣用空間變成1G了耶
那我就不用總是為了壓縮圖檔一直縮小了 =_=+(感動之淚)

之前塞爆的兩個空間也可以使用了!真是太好了(大心)
之前50mb,圖檔最大250kb→512kb。現在可以1024kb!
雖然一般我也不會放那麼大的檔案啦(除非是貼CG Talk的達人圖XD)
一次貼很多圖檔,若檔案過大,效能或頻寬差的電腦會當掉說...

而大空間的問題是資料夾的歸類變得重要,否則空間會很凌亂
並且擔心photobucket開放這麼大,空間容易被沖壞... (ex.黃青蛙和TinyPic )
要不就是負荷不了而又縮小空間,並要求付費 (EX.無名小站XD)


免費的就是有風險。沒辦法(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