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恭喜:)

大家離校後就無法一起吃蛋糕,有點淡淡的哀傷~
有點懷念當年~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慣例來說製作過程。_。a
五月有兩位壽星--JDI和exmishin,時間接近卡片一起做
這次先用厚紙刻圖案,圖案和網誌樣式很像XD (沒點子就畫熟悉的東西XD
割太細才想到膠水可能塗不到,無奈加粗~
接著
蓋在要印的底紙上,塗滿膠水。若是有噴膠就好了,膠水塗左邊右邊就乾掉…
拿起雕版,底紙灑上亮粉,抖掉。
桌子要墊張大紙,因為亮粉靜電很強,沾到就揮之不去很麻煩= =
印好後貼在藍色紙上,END。

有點糊照片,實品閃亮亮喔。


月底生日的exmishin的是印在角落有櫻花瓣圖案的白紙上,搭配紅邊,另有一番風味:)
因為我常懶得出門而導致寄出後過期,這次乾脆全部一起寄XD



之前跟JDI提到的是這個尺,2003年大學博覽會時台灣大學送的。
「你從未見過…酷!神奇!光柵繞色書籤卡」
「K書累了嗎?從光柵書籤的透明孔中,對著深夜的街燈、車燈…您將看見其妙的世界…」

因為很有趣,保存到現在也快五年。小光源效果較好,近距離的桌燈效果不佳。
所以就像文字說明一樣,晚上的路燈和車燈看起來最漂亮,幾個光源就有幾個傅鐘^^
照片是用手電筒單燈泡測試的~



= = = = = = = = = = = = = = = = 心境轉換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之後可能不會再做卡片,網誌上也不一定有祝賀文。
前者是我已丟失神的寶箱鑰匙,創意低落,家母似乎也不喜歡我花這種時間
每次做完都發誓再也不要做了XD 雖然看製作過程好像兩三下就結束~
後者是直接去壽星網誌祝賀比較實在吧,當初在這邊發文是混篇數,現在想想好像也沒必要(?
先向日後的壽星朋友道歉,不是不重視你們。

打文的現在又看日出了(5:40am),肚子餓導致人格分裂?
反正我總是語無倫次喜怒無常,習慣就好。(雖然我也討厭自己這樣orz
說不定會暫時停止寫網誌。過過遠離科技的日子平復心情,順便養病。(講得好像失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