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用隔壁山葉(YAMAHA)的那台...可是被搶走了>"< 
也不是說河合(K.KAWAI)不好啦...但是Y牌琴鍵較輕...

 

 

叉日本1989年發行之第二張專輯「BLUE BLOOD 藍血」經典曲「無盡的雨」
速度大約76,五個升記號(#)讓我起初頗恐懼的 = =|||
雖然說這種東西彈到背起來之後也沒感覺了...

我自家的鋼琴嚴重走音,之前是幾個音怪怪的,現在整排都偏掉
也不是我耳力多強,是超明顯的...
BUT這陣子生活費很緊,沒多餘的錢去調音(要好幾千 = =|||)
每週只有兩天去學校練琴,還可能借到地雷,總覺得中間的空白讓手有點遲鈍~
雖然也不是多專業,不過覺得還是每天都練才有持續的效果
所以決定暫時停止練琴囉~ 大約兩年後才可能再繼繼續吧@@ 

 

YouTube 影片。 有點長...有些地方還手滑了請見諒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0j2L2Rmgk

 

 

 

 

 

網路收到的琴譜,共4面。

01

 

02

 

03

 

04

 

反覆又反覆XD 中間有換調~變成兩個升記號,B大調->D大調->B大調 (?) 
我和樂理不熟@@ 下圖來自維基就是轉機

 

 

 

【3/13 】22:30、23:50 補

距離韓國場演唱會開演只剩八天,昨日突然宣佈延期!!!(日本官網的新聞)
因為X JAPAN的四位團員分屬不同經紀公司,而HEATH合約出糾紛
莫非繼2月塑膠樹鼓手退團,3月叉日本貝斯手也...!?
新聞還說:『不知何時才會再公佈的台灣場更存在於虛無飄渺之間...。』 
慘。
我還以為團員新聞會先出現SUGIZO加入X JAPAN呢...orz
想衝海外場的歌迷們訂好的機票和飯店不知道該怎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