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普通校園劇,結果是GL啊XD
集英社的今野緒雪小說改編的漫畫版。莉莉安女學園有所謂的認妹妹制度
而學園中的學生會:紅薔薇、白薔薇、黃薔薇更是眾人注目的高貴存在。
薔薇是票選通過的會長,花蕾是薔薇的妹妹,雖然有經過全校票選,但大致上也都會當上薔薇
加上花蕾的妹妹,構成三二一年級的組成。

女主角祐巳(ㄙˋ)陰錯陽差的變成紅薔薇花蕾的「妹妹」,和學生會同年級同學與學姊交織出的纖細感情
且看少女們如何找出愁繭的出口,走出生命的道路。(不知怎樣寫的東西越來越八股了XD|||)


這部我挺推薦的,姊妹經過各種事件彼此互相信任,寫得比《驚爆草莓》要深刻許多。
硬要比的話,驚爆草莓比較世俗化,會用接吻等等噱頭
畫者たくみなむち畫風則是CG式的線條,和《瑪莉亞的凝望》長沢智的少女漫畫派也頗有差別。

(驚爆草莓 = Strawberry Panic !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瑪莉亞的凝望 =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第一集封面,像是彩色墨水上色的感覺~

18X啊!因為是同性戀嗎XD(但是連牽手幾乎都沒有啊XD)

第三集封面,CG有點給他粗糙XD|||


黃薔薇花蕾小令和妹妹由乃。成為姊妹的儀式是傳承十字架項鍊,由乃將十字架退還給小令讓小令難過不已
其實由乃只是希望小令能更堅強,而不是用保護自己當做藉口...



「念珠」這種說法也真奇怪XD 你們不是天主教學校嗎XD (另外祐巳弟弟毒的男校則是佛教學校)
一般我都很討厭躺在床上裝弱的女生 (所以蒼穹的戰神羽佐間翔子我就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喜歡由乃。

莉莉安學園灰姑娘話劇演出來支援男角的鄰校學生會長柏木優



一度以為作者要將他和祥子(紅薔薇花蕾,祐巳的姊姊)送作堆,害我難過了一下......
幸好......柏木和祐麒(祐巳弟)有特殊關係XDD (哈哈,你們就各取所需吧!)

小笠原祥子一開始也只是為了逃避才隨意找了一個妹妹,但是到現在已經懂得互相關心
個性也從冷酷(?)慢慢變溫柔,而祐巳也同樣的從呆呆的新生漸漸變成熟穩重~






日本小說版封面。封面繪者不是長澤智啊~
http://i15.photobucket.com/albums/a374/akayume/COMIC_01/MARIASANGAMITARU_03.jpg

http://i15.photobucket.com/albums/a374/akayume/COMIC_01/MARIASANGAMITARU_04.jpg


《瑪莉亞的凝望》漫畫:長澤 智,原作:今野緒雪/東立出版
第一集出版日期:2005/01/28
第六集出版日期:2007/01/03

(不過因為寒宿離舍趕回家,所以我目前只看到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