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看起來很像森永愛的《我和她的XXX》(剛剛竟然不小心習慣的打成我和她的XXXD...),男女身體互換後突然變得很受歡迎這樣@@ 實際閱讀倒不會一直有既視感~。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角蜜香溫柔可愛、是閃亮亮班上偶像,男主角八神健吾外表凶狠冷漠、擅長打架,內心卻意外的善良好心又害羞(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啦XD 少女漫嘛,沒啥壞人XD) 內容就愉快放閃啦XD(比如說兩人一登場就是兩情相悅、女主角即使換了身體依然可以柔性說服別人啊等等) 蜜香感覺是惦惦吃三碗公那種隱性狠腳色...。畫風清爽俐落,線條簡單,可是特效很熟練(如背景的火)。因為作者時計野Hari上一部作品有11本呢~《兄妹一家親》,我沒看(這種書名要我去拿的機率...),不過卻有日版週邊XD 

 

封面可點圖放大。因為我懶得再傳縮圖了,所以以後首頁應該會越來越難開啟XD(loading困難XD)

這本還收錄了時計野Hari出道的兩部短篇~畫風真的很古老XD 內容則之極溫馨的...。唯一有對到key的是第一篇女主角(小孩)說,她不記得三歲時母親的臉了。因為我對於有些作品,那些角色小時的記憶竟然可以歷歷在目...是神童~孔融!? 第二篇仙人掌女孩的故事,有點平淡,梗也有點老套(兇同學是因為花草被踩...不是和逆轉甜心開頭一樣嗎?八神打同學是因為他們在欺負烏龜...)。總而言之,無聊時可以翻翻笑笑的作品@@

 

▼本篇外的作品~頁數好厚啊orz 不輸給《青春攻略本》orz

作者的姓氏,時計(tokei,とけい)= 時鐘,所以自畫像是時鐘@@

 

書名:逆轉甜心(逆転ハニー)
作者:時計野はり(Hari Tokeino)
出版社:台灣東立,日本白泉社(2009)
台灣出版日:2010年5月30日 第一集
價格:NT$95(小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