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4練習本打草稿,再放大成B4左右,印在A3的紙上
左邊參考線應該要更遠,紅色線的是錯誤的,懶得接紙,就用鉛筆目測了~




上面的稿子用社辦的燈桌描線稿,再縮小掃描~




Painter IX 上色,用什麼筆刷是英文我也看不懂XD 畫得時後一直覺得很LAG
畫完後用PS修才發現,竟然是用600dpi XD 上次是用72dpi 啊XD
掃描的時候通常黑白稿我會掃600,彩稿再改用200~350dpi,這次忘了orz
大約花了兩天上色orz 效果還是和想像中差很多|||orz

縮小後筆刷紋路都消失變成糊糊的~對話框彩稿看起來好怪XD(點圖放大)




整張我畫得最愉快的地方XD  原始更鮮紅啊XD 每次畫這種東西時都剛好被室友看到XD
 (之前看爆裂天使的爆頭畫面也是XD 難怪他們對我的印象都很偏頗orz)



是琴譜呢XD 懶得用扭曲所以沒有隨著邊緣作弧度變化XD



志方AKIKO的花歸葬琴譜封面XD
不過透視怪怪的,雖然說上面比較高確實會比較大,但是同樣的比較遠會比較小.....




=========================================

【補】
開天窗了~不過報告還是要打完~

這張不展了,這次成果展頗糟,我一點都不喜歡在光線很差、角度也不好的至善樓B1
框又一直落,喂!那可是我們努力申請來的經費買的耶!感覺沒被珍惜.......

順便修了一下上面彩稿那張點圖放大的連結錯誤~


=========================================

【補2】 (5/16 AM02:49)


報告打完了,竟然有一萬多字耶!31面XD!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神奇~

打第一面的時候還苦惱到仆桌,完全不知如何下筆
越寫越順,終於到行雲流水~

作業主題是分析兩個作品(自己或別人的都可以)
所以我使用上面那張圖和光囧樣板

說是分析,我打起來像是心得感想XD

字數字元數差六千多字
是因為字數不包含半形的英文數字和半形的標點符號
我又有貼全部的CSS,灌了幾千字XD

雖然天窗不知道該怎麼辦,PPT還是做一下好了
明天再去神威彩色列印內文插圖~

一直看WORD的 12pt 大字,現在打字覺得字好小喔@_@a

好想看新番動畫喔~
唉,還是得去睡,明天一定要去上一二節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