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接續上篇:《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 小說第 119~144 回

小說開始進入收線的重要高潮戲碼囉!劇情和描述的精采程度都大幅提升。
強烈建議 繼續 依序的忍住胃痛吞下去XD" 會感受到雨後天晴...(或說颱風後的寧靜?...就不捏它了)

     

原作
小說
  《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 》 
  原作 web小說:空谷玲奈 
https://ncode.syosetu.com/n8433eb/ 
              幻冬舍 BookWalker Amazon 紀伊國屋網路書店(台灣)
 
改編
漫畫
  漫畫台灣角川代理(請多購買支持🙏):台角官網金石堂博客來(空谷玲奈)博(はるかわ陽)
  漫畫 はるかわ陽:pixiv連載(有限定公開時間),出書 BookWalker   
*
*
*

    

  

★ 機翻與腦補注意!!! ★ 表格行文,強烈建議用桌機閱讀(pixnet手機版會跑框)   
  我知道機翻很沒程度,但真的很想趕快看後續啊啊啊~~~~不然前面太悲劇了(中間還更悲劇...
★ 目前漫畫版連載到第 21 話前編,進度大約到小說 #11X 回(2022.9.11)

 #
   小說原作 大意      漫畫版
145
















薇歐蕾特回家。因為現已被禁止 在自己房間吃飯,瑪琳的工作減少了一點...
這是薇歐蕾特去飯桌座位 唯一的好處。相反的說,其他沒任何好的事。
喝著瑪琳準備的溫牛奶,回想今天 好久不見的尤蘭的笑容,和初次看到的態度與聲音...
不是悲傷 但像哭歪臉的孩子的請求。
明天...他說有很重要的話 一定要我聽。有一點點害怕,擔心自己能否受這份沉重的信任
但也不想逃,全部想接受。即使是會傷害到自己的事,只要是尤蘭的希望,自己都能吞下。

不知道瑪莉珍如何...她跟尤蘭談話,回家後就在房間 沒出現在飯桌,欠席理由沒說。
我只能放空意識的 跟繼母2人共進晚餐。突然...聽到細微的敲門聲。
瑪莉珍:[姊姊...我有話要跟妳說。] 不是平常花開般笑容,而是種沒看過的強烈眼神。
是決心 和心裡已做了強力的決定。但薇歐蕾特還窺見了 瑪莉珍眼裡有難以忍受的不安陰影
 ******
146

















第一次讓瑪莉珍進入自己房間。女主:要叫瑪琳準備茶之類的嗎... 瑪莉珍:不,沒關係
女主:[要說的話是?]
妹妹:[...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幸褔的人。父親、母親、不在意我出生與身分的人等,
   各式各樣的人都很重視我,我也重視他們。在我的世界,覺得這是當然的事情。
   知道姊姊、與姊姊一起生活後,家族擴大了,我覺得十分幸福。]
   [...姊姊的世界,是如何呢?]
女主:[...瑪莉珍,妳]
妹妹:[在我來的時候、父親不在的時候...知道有我這個妹妹的時候。姊姊妳是怎麼想的?]
 
我家的事是稍微搓一下 就有不知多少灰塵飛出,我覺得應該沒有人想 直接攻擊瑪莉珍
或許她是從哪邊的誰聽說。我不想如前生那樣反擊應戰了...想著這樣的事,驚訝自己的冷靜
女主:[...若能死掉就好了,我是這麼想的]
妹妹:[!...]
女主:[無論妳、父親...我、所有人]
 
147














女主:[從不覺得自己幸福。至少從未把家族與幸福聯想。想著若能消失了就好,沒有也好]
幫女主世界增彩的 一直都是家族以外的人,幫她清洗 消毒 和仔細包紮,家族帶來的傷口。
所以女主沒有一眼可見的明顯傷痕。各種痛苦並沒消失,但有治療的人這事實救了她。
女主:[...在我的世界,需要你們的一天 絕不會來到。]
妹妹:[...!] 瑪莉珍開始大滴落淚。 女主OS:[啊...我就知道。]

愛與恨是期望的反動,曾經對他們有很多希望。但全部粉碎了。不被愛 就不用去愛(他們),
不被相信 就不用相信(他們)。不保護 傾聽 鼓勵 關心,就不用回報。不用去想他們,很健康
女主:[瑪莉珍...妳沒有姊姊]
   [忘了吧,各種事,假裝沒有發生過。說服自己 這種分割對世界是必較的。
   有些是靠溫柔也無能為力... 這個家,這個地方。]
 
148














「一點點也好、一點點就好,請給我機會。我會思考很多,會思考,全部。」 瑪莉珍哭著說
「我們奪走的東西,一切都還給妳...」她像拜託似的捏握住女主的手,女主看到她的後腦勺。
真是溫柔的孩子。說返還...從覺得有奪走這點思考就很天真。這個家愛的對象只有瑪莉珍
本來就沒有準備薇歐蕾特
女主以前沒有注意到,是轉生的日子教了她。女主變了 很多人也變了。沒有變的只有這個家
母親活著時,自己還有用。代替父親、被迫照顧母親,母親發脾氣時 身邊有人可責備,
另個宅邸的3人家庭就安泰。 ───那麼,現在呢?

外面傳來聲音。從門吹進來的是冷空氣、還是那個登場人物的怒氣?
般若的臉 銳利的目光 捕捉到2位女兒。
她一定是初次看到此種身姿,瑪莉珍從困惑轉變到恐怖,顫抖著聲音:「父親...大人...?」
 
149



























.
若是以前的我,在此局面 會更加恐慌。怒髮衝冠的父親,哭著的瑪莉珍,我清楚接下來會
發生的事。為何自己可以心如止水,覺得不可思議。不是冷靜 是平淡。覺得都無所謂了
歐爾德毫不猶豫的走近 揪起薇歐蕾特胸口,被強拉起身,耳邊有火花的聲音。
搖晃的視線與大腦 消失的聲音 站不穩 撞倒在地。終於,意識到自己被毆打了。
「───‼ ───、───‼‼」「───! ───‼」
好像有聽到喊叫聲,但腦無法消化內容。眼前閃爍,嘴裡有鏽味。
牙齒好像沒斷,應該是哪邊割傷了。手摸臉頰有種灼熱感。

即使血衝腦到可以打女人,理性上也會用巴掌而非拳頭。不幸的是,理性並未發生功用。
怒目而視的父親,看女主流血 也不打算停手。若非瑪莉珍死命阻止,再被打2,3回也不奇怪
慢慢的聽覺恢復了,傳來憤怒、鄙視、痛苦與仇恨的聲音。
「妳還要怎樣阻礙...讓我受多少苦!若沒有妳、若妳沒有出生的話,我...!!」
「妳不要再打擾我的幸福了!」 

我也有同感。同樣的事、同樣的憎恨。這與自己面貌相似的臉。果然我們是親子。
「住手!父親大人!請住手!」「離遠點瑪莉珍~很危險吶」
「要遠離的是父親大人!不要靠近姊姊!」
「妳說什麼...!瑪莉珍,妳被這女人騙了」「父親大人您才在說什麼...!」
我看著這2人,像在看完成的世界,回頭看像碎片的自己。 哈哈... 內心不禁自嘲的笑了。

從敞開的房門 瑪琳震驚的發現,她立刻全力跑進來,對我伸出手。我覺得開心、但也難過
薇歐蕾特低身從歐爾德瑪莉珍身邊鑽走,跑了起來。
我也沒有想去的地方,就只是不是這裡,沒有誰的眼睛 手 聲音也傳不到的地方。
 


★ 雖然內容痛苦抑鬱而勞心可怕...但這幾話描述得非常精彩呢...
  幾乎所有角色設定都不平面,登場人物們包含惡役與已方 都複雜得難以簡單判斷對與錯
  這表示原作空谷桑 思考得很深 + 邏輯很清楚,才可以安排出龐大 有原因 合理 不矛盾的長篇故事@@"

 

150



















看到倒在地上的薇歐蕾特、看到她臉頰與嘴唇上紅色的物體,瑪琳覺得腦中充滿憤怒和絕望
盡快跑去 想抱著她 用自己背庇護她 幫她擋著敵人。和她目光接觸了,但手伸過去時...
薇歐蕾特大人...!!」想追上去逐漸遠去的影子,但顫抖的雙腿一時跑不快。
等一下、拜託、不要丟下我。想這樣叫,但知道不可以。挽留也救不了她,在這會死。
但也讓我陪你一起走吧。

瑪琳努力跑出去時,看到同前進方向 有個人影。是瑪莉珍。忍不住抓住她手臂。
「妳要做什麼?要說什麼?這次,用怎樣的表情 怎樣的話語,給那個人造成傷害?」
「狂妄也收斂一下吧」「你們,都不需要。」 瑪莉珍開始哭,我放開她。
好像聽到有誰在怒吼,但我沒回頭。 
****** 
151










  我跑過寬廣的長廊,微開的大門看到人影... 是西斯依。 他像往常遞來根巧克力菸。
西斯依先生,我趕時間」「大小姐沒事的」「!你知道她去哪嗎」他指向外面亮黑馬車。
「外面很冷,妳在這邊待著。之後會跟妳說明。」「大小姐身邊有位小少爺。」「...!」
從小看著薇歐蕾特西斯依,當然認識她的青梅竹馬。從以前一直跟在身邊的小男孩。

「那我回去了。我會確保瑪琳等行李,不用擔心。」「所以瑪琳妳要好好跟那小少爺約定」
「約定?」「若毆打雇主而被解雇,可在小少爺那邊工作」「......」
但瑪琳也不完全安心...若尤蘭沒趕到、薇歐蕾特放棄了一切、甚至放棄活著怎麼辦?
然而她也無從選擇,因為無能為力,無法救她、只能一起哭、同歸於盡,無法帶她走向幸福
希望尤蘭可以讓薇歐蕾特哭泣 吶喊,把各種痛苦 難過 受傷 悲傷都發洩出來,直到消失。
 
152

























































尤蘭到家後更衣,回想...跟瑪莉珍說的話,內容並沒有超過。 雖然不否認有受感情驅使,
但即使如此也不夠。若她可以因此遠離自己就好。總要看現實。瑪莉珍反應是哭著蹲下,
沒體力對尤蘭憤怒。 大概因為知道那個家的父親不在,尤蘭才沒太控制住嘴。

但聽到女僕傳言:「日前接到瑪琳大人來電尤蘭知道她,總跟在薇歐蕾特斜後方看著,
尤蘭信賴的人。(然而)即使到一起被打入地獄的那天,她也從來沒有依靠尤蘭
腦中浮現最壞的可能。何時?和今天的違合感有關連嗎?若早知道 就不會答應瑪莉珍
「準備車,去瓦罕家。」抓起最近的外套,已沒時間猶豫。


「!停車!」在窗外人行道看到個灰影。尤蘭立刻下車,薄外套檔不住的空氣很寒冷,
帶走了體溫。但尤蘭確定沒看錯。「薇歐醬...!」聲音傳不到遠影。 為何她會在這裡?
「小少爺...?」「...!」他不覺得這稱呼 是在叫自己,但街上人少 還是回頭看了。

尤蘭一樣高大,但胸板厚 肌肉扎實。與尤蘭因為臉而感覺較弱不同。穿著白色廚衣。
尤蘭不知道他名字,但對臉有印象。「你是...那個家的」
「如你所想。但我們沒時間自介了」「老爺比預定提早回家了。」「!!」
「你的話,這樣就明白了吧。」 尤蘭感到背脊發冷 血液逆流 呼吸變難。
我這次又犯錯了嗎。「───」「振作點,現在閉上眼還太早」

「...對不起,那我走了」「場所呢?」「我知道幾個...她會去的地方」
「那麼 那邊就交給你了。我還有個掛心的人。」尤蘭馬上知道是指誰。
尤蘭更近距離的了解薇歐蕾特痛苦的人。看到薇歐蕾特跑出宅邸 一定會去追
找不到就會徹夜搜尋 直至看到她。而這也是尤蘭自身會做的事。
西斯依尤蘭借車,說有希望瑪琳去的地方。尤蘭下車往反方向跑步。

雖然知道她可能去的地方,但不保證一定會在那。
從那天就決定了。憤怒 憎恨 幸福,哪個都不放開。
 
153































去了很多地方。有兩人去過的、也有只聽說的,慢慢的在回朔(我們)足跡。
從瓦罕家後門 通過窄巷 往深林深處。穿越些樹叢中,有個像綠色野餐墊,
花與雜草的綠地。尤蘭看到有個人影蹲著,把臉埋在膝蓋。「真讓人懷念啊~這裡」
尤蘭慢慢走近,但她沒有反應。沒有驚訝的樣子,但應該沒想到尤蘭會出現在這裡。

小時覺得高大的樹,現在看小了許多。在牽手也不會生氣的時候,這場所是兩人的家。
根據季節不同,這邊可能是花田或雜草。
───家是會讓人開心、安心、有重要的人的地方。所以,這邊是我們的家。
也不是在找秘密基地,或玩的地方。是回去的地方。現在想,她應該是在全力逃避吧。
「最後一次來這是什麼時候了呢。」

薇歐蕾特身邊跪下,濕冷越過布傳上來,含水氣的泥土。
「薇歐醬,不冷嗎?但這麼薄...好像也沒意義」「......」
尤蘭把外套披在薇歐蕾特身上。不過那件尤蘭自己穿時,也不怎麼防寒。
但有總比沒有好。指尖碰到冰涼的頭髮,不知道在這邊多久了,想到就痛

終於薇歐蕾特抬起了頭,沒有焦距的雙眼。鮮紅的臉頰,從顴骨到下巴,
白皙肌膚染了痛苦的顏色。隨著時間,會越來越腫。嘴角的血已凝固。
大概嘴內也有傷口。任誰看都知道被痛毆了。
「薇歐...醬」「尤蘭」 尤蘭的嘴顫抖 無法順利組織語言 心跳在耳內作響。
雖然知道摸了會痛 但還是伸出手,可能希望碰了能治癒吧。
(尤蘭的手)在碰到前猶豫,薇歐蕾特的手覆蓋上去,所以直接壓在傷口上。
反射性想縮回手腕,但留住的力量比想像中大。臉頰與冰冷的手 溫度相反。

「尤蘭。」平淡而無力的聲音 呼喚著我的名字。只是這樣,我就如利刃滑進心臟
晦暗玻璃的眼瞳,淚珠開始滴落,順著我的手流下。沒有嗚咽聲,只有眼淚不斷滑落。
像壞掉的人偶,不斷哭訴著尤蘭的名字。
不自然的呼吸中 聲音慢慢消失,耳裡傳來模糊的音。最小 最沙啞 但最鮮明
「......我不想活了」
 

 
★ 難以呼吸...空氣凝結般的壓抑感|||orz 明明我也沒打多少字,卻一直覺得很疲勞...精神性緣故吧orz
  先前打 6X~9X 回時,我可是劈哩啪啦的一回回一直打下去XD 女主去學生會,羅潔特等輕鬆小故事...

  

★ 註:由於先前打的大意很短,難以從前後文推敲,所以為了容易理解(與複習時快速找文XD
    就直接開頭打出「發言人」、「發生地點」、「誰的心之音」。

    但其實作者空谷桑~非常之常切換視角場景也不會開頭就明白指出。
    通常(1)要讀好一陣子 才能用理解的知道 這段是的心之音&觀點XD;
      (2)是早餐 還晚餐 在哪發生等的,時間&空間也要讀一陣子,才能慢慢從對話推敲

  簡單舉例,原文會是醬:
     淚珠開始滴落,順著手流下。聽到了聲音。 「......不想活了」
  *主詞完全消失 囧 不過日文本來就常這樣...   ↑ 這中間有 2 次 Enter 換行
   若如上~沒有主詞的中譯,閱讀會較疲憊,因為要邊看邊猜@@;;(且英譯辦不到XD

  若全以第3人稱,自己填補上主詞後:
     薇歐蕾特開始淚珠滴落,順著尤蘭的手流下。尤蘭聽到了聲音。薇歐蕾特:「......不想活了」
  *容易閱讀,清晰明瞭。但這樣文風會變較冷淡,因為整個很旁觀。

  若依原作者習慣,切換第1人稱視角,再自己填補上主詞後: 
     開始滴落淚珠,順著的手流下。聽到了聲音。她說:「......不想活了」
  *這樣應較符合原文文風。優點是變親切 但也主觀,當打成大意 在精簡用詞時 可能會人格偏差...

 

 # 小說
場景
   小說原作 大意      漫畫版
154




























































我不想成為任何人的阻礙。若我對誰都沒幫助,至少不成為累贅。
不妨礙任何人的話,至少可以允許我的存在。可以說不需要,但不要丟掉。
希望被任何人認同、被需要。但是辦不到。因為我存在本身就是障礙。

也不是想死,但無論死活 怎樣都好,都看不出價值。只是,已經累了。
痛 辛苦 苦都討厭,即使是懲罰自己的罪,可說我不負責。活著好疲憊。
我只是想平凡 平淡的 自然的被允許活著。就像生命一樣,即使我不需要也準備好了
但這樣的事,薇歐蕾特的希望,沒有實現。只是 這樣的事。

沒關係,就這樣吧。已經可以了喔。───吶,尤蘭。
抱歉呀,明明應該有重要的話。一定是因為擔心才過來這裡。唉呀,為何知道
我在這?為何知道我從家跑出來了?
吶,為何哭了?
「...尤蘭?」

像蜂蜜從瓶子撒出,金色的眼睛流出水滴。不是痛苦 而是沉入悲傷的表情。
不知何時尤蘭的手 已從薇歐蕾特臉頰滑落,無力的落地。
這次換薇歐蕾特伸手向尤蘭的臉頰。拂拭還在移動的淚痕、以指腹擦拭眼下
只是碰到些水滴,如暖化了般溫溫的。就像剛剛的自己,尤蘭的手重疊了上來。

被溫柔的力量 將身體吸進廣闊的胸膛。 tokun tokun 柔和的聲音安撫了耳膜。
強壯的手臂 不放開的抓牢,身體無法移動 緊緊的 苦澀的 強力的被擁抱住。
「───和我結婚吧」(啊啊啊>///< 啃這胃痛生肉達86話後!終於等到這一句!!!!!

風撫過樹的聲音,雨打在地面的聲音,川河流入海洋的聲音。
這樣自然的聲音。以這樣聲音滲透進心裡。
「讓我們吃很多美味的食物、去各種地方,累了就休息 睡覺 笑。
 一同起床一起就寢,聊無論太陽月亮都很美。想要的東西、想擺脫的東西、
 想做的想逃避的,全部全部,我都會讓它實現。」


絕對 以為與自己無緣 閃爍光輝的話語 掉落了下來。
像星星降落般。用兩手掌不夠、兩臂也不夠、抱著也會溢出、很多的星星。
「一直在一起。允許我在你身邊。不要試圖遠離。不要忘了我陪在你身邊。」
「若這樣 還是無論如何都不想活下去的話───也帶我一起走。」 (QQ...一生挺你

不知何時 尤蘭的淚止住了,臉頰被他兩手包住,又冷又熱的有趣溫度。
被毆打的地方發熱,外面冷空氣則帶走體溫。
視線交會,他的微笑 流入體內。一點點 慢慢的 蔓延到末端。
濕漉的裙子很冷,尚著室內鞋的腳如冰塊般。臉頰與嘴唇充滿不適,
跑到這裡造成的擦傷 微微訴說疼痛。痛 寒 冷 難過 悲傷 開心。 啊,我還活著。

「...真的嗎?」「嗯」「會和我一起去嗎?」「嗯」
當有一天,又像今天一樣的日子來臨時。辛苦痛苦難過到覺得已經不想再活了時。
比起希望 選擇放棄,想將全部全部都捨棄。
「真的...會和我一起死嗎?」一直、一直、和我在一起?
「嗯」毫無猶豫的點頭 露出融化般的笑容。很幸福、很開心很開心、彷彿在說幸福
得受不了。若那天真的到來,也會有同樣的笑容吧。多麼當然 自然 理所當然的表情

鼻子深處受到刺激 表情扭皺。想哭 也想笑 一定兩者都有。雖然不知道這時候要說
什麼才好,也許言語是不必要的。只要順著心 順著願望 兩手臂環抱尤蘭的脖子。
雖然害怕的事仍很多。但說願意同生赴死的尤蘭在身邊的話,就覺得不那麼恐怖了
  ********

 
★ 要不是我在打此系列文前,已看過 #154,知道房間事件的後續結果......有糖可以吃!!!XD
  若小說剛好僅連載到 #14X,不知道我還剩多少精神力可以打下去orz san值直接掉到零吧orz

★ 逐字翻不僅困難還超容易被抓到錯誤... 歹勢 請不要太強求XD|||
 (打大意的話...已有翻譯的 68 回以前,我甚至是看完整篇,再對著空白發文頁面,憑記憶整理出大要@@

 

155




























.
就算相擁 2人未防寒 體溫還是下降, 特別是薇歐蕾特,穿著家居服長時間在森林
臀部和膝蓋都沾了結霜的土,我甚至認為 濕透的室內鞋別再穿了較好
必須盡快帶她到溫暖的地方,否則可能會感冒。

「薇歐醬,稍微抱歉了」「欸...」
我將手臂環繞住 還抱著我脖子的薇歐蕾特的腰&膝蓋後方。薇歐蕾特被突然的飄浮感
嚇到而手臂使力,近距離下目光交會,她耳朵紅了外 還帶有些困惑的表情。
所謂公主抱姿勢,比起浪漫 救助意義更強。我不知道她原本的體重,也沒這樣抱過她
但覺得變輕了。近距離看到的臉 比以前更加消瘦,更加後悔只不過幾天沒在她身邊。

「你的腳這樣走路很危險喔。由於我家的車去巡邏,稍微在這等一下。」
「...對不起」「沒關係喔...。雖然是這種時候,我倒有點開心。」
「開心?」「嗯。可以抱著薇歐醬了呢。」「...以前把我摔落」「你記得?」
「很辛苦的安慰你。」當時一口氣說要保護薇歐蕾特,卻連抱起她的力氣都沒有。
哭了又哭,讓想保護的對象來安慰自己,實在很悲慘。
我並不特別喜歡運動,但我想這是初次覺得要一定程度的鍛鍊。

「很丟臉 希望你能忘記啊。我哭泣的臉只有讓薇歐醬看到 不是嗎」
「這樣的話我也是,只在尤蘭和...瑪琳面前哭過。」
尤蘭薇歐蕾特的差異是,尤蘭老早割捨掉很多東西,薇歐蕾特則一直相信很多東西
如家庭與愛情。緊握著 激動 而失控。與溫柔不同 但確實有纖細而柔軟的心。

「哭了就會肚子餓。到了的話,吃點甜食吧」「也是呢...,...到了的話?」
「嗯?」「欸 那個...不是要回我家?」
「欸~有什麼重要東西遺落的話,那我之後會去拿 或拜託誰」「不是那樣...」
「薇歐醬 有個地方希望你一定要去喔」「那是... 但是 我」「不會有事的,拜託你」
 ********
156




























薇歐蕾特被包在鬆軟的毛巾內,車子抵達國內前段的豪華飯店。說實話較想準備別墅,
但只有1小時的情況,這樣等級的住宿已值得表揚。明天再問問薇歐蕾特的意願

「尤蘭,那個...」「傷口還好嗎?」「欸,嗯,那個已經(ok)」
「太好了。房間在樓上,再稍等一下喔」雖然她眼神有不安,但信任感至今已建築了

「薇歐醬,幫忙一下」慢慢恢復體溫的纖手,拿著剛剛取得的房間鑰匙。
薇歐蕾特的視線 在鑰匙和尤蘭間飄動切替,看得出在困惑。
「我就到這。裡面應該有準備替換的物品。若有什麼 無論何時都可以聯絡我。
 不要在意客房服務和時間。肚子餓的時候務必。」
剛到這時,薇歐蕾特眼裡有不安的陰影。對男人抱有警戒心,我真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關於今天,無論如何尤蘭都會退下。從這裡開始,就不是尤蘭能做到的領域了。
「晚安,明天見」嘴唇碰觸小小的腦袋,頭髮是冷涼的。

x x x x x x x
直到最後也溫柔輕輕地笑著臨走的尤蘭,我只能默默的送他。希望你陪著之類,
在這種情況無法說。不能再限制住 為自己做了這麼多的對象。手中的鑰匙覺得突然變冷
───家裡不知道如何了呢。
任由情緒飛奔而出,認真的覺得死了也好,要死的話 想要死在好一點的地方。
我不擔心家,他們對我應該也是。假如今天誰都沒找到薇歐蕾特,她從世上消失的話,
那個家也一定沒什麼感慨的繼續下去。或許瑪莉珍會有些痛苦,但薇歐蕾特沒有興趣。
我擔心的是留下的重要之物。一定在擔心、可能使之掉淚、可能會被我逃走的事傷害到
不知道瑪琳現在如何了呢...我唯一的掛念。

薇歐蕾特大人...!!」
為何她會在這?
 
157




























宿
門打開的瞬間,視線被美麗的水藍色覆蓋,雖然有點低 但確實是人的溫度包圍住。
手臂抱住頭、心臟在耳朵旁咚咚跳著的聲音,好像跑步後那樣,傳達來了有多擔心
「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淚水滲入聲音中。瑪琳的手指纏繞著頭髮,
手掌勾勒出薇歐蕾特的輪廓,像是在確認她確實在這裡。

「對不...起,對不起...!」「沒事了,沒事了,已經沒事了」*註 
「對不起,對..不起...!」「沒事了,已經 沒事了」* 
全身都在痛,臉 唇 足 手 各種地方。但比起受傷,擔心的事更痛。
只能抱住瑪琳的背,緊抓著 哭著道歉。腫起的臉 凝固的血,淚刺痛的撲簌撲簌下墜
想問的事很多,但只能做到反覆道歉 淚流不止。兩人都像小孩般 哭到身體水分極限
(*註:除了[沒事],原文『大丈夫』還有[沒關係],[不要緊]等意思。

x x x x x x x
想說的話很多,但首先要讓她吃飯 洗澡和包紮。發現薇歐蕾特在浴缸睡著了。
最近她都睡不好。可能因為現在 敵人不在同一屋簷下。
無論是多高等級的飯店,比起初次過夜的地方,自己家應該是最舒適的地方才對。
瑪琳把女主移動到床上,包紮各處傷口。 ───果然應該毆打他才對。

尤蘭家的司機在等瑪琳瑪林西斯依的吩咐上了車。 疑惑時到了這間飯店。
希望妳在這裡等薇歐蕾特...這樣的傳話。等待時非常焦慮緊張,祈禱她沒送命。
在寬廣的床上,瑪琳用手指梳著薇歐蕾特頭髮。雖然沒什麼保證,但應該沒事了。
薇歐蕾特回來了,這樣瑪琳就沒什麼害怕的了。雖然不知道尤蘭用了什麼方法,
但明白是救了薇歐蕾特。 有些擔心幫忙收後尾的西斯依,不過他年齡體格都很可靠
───希望他沒有去毆打那個男人。 雖然真的很想揍他,但不想造成西斯依被懲罰。

明天。有些事會決定,有些事會結束,有些事會開始。
平穩呼吸睡著的薇歐蕾特,希望她醒來時,眼中只會映著幸福。
 

 
★ 終於追到進度囉~空谷桑目前最新(2020.11.27 12:00)的小說回數 #157
  依此作先前更新頻率觀察,作者通常幾天~1周左右會有新回數上架。也就是理論上近期會有下篇 ´∀`♡
  不過就算作家樣慢慢來也無妨... 我在 #154 後已被治癒 ≧///≦

★ 目前 # 1~157 共4篇網誌文,總字數約 36,983(不含空白 34,419)...打完時雙臂胳膊好痠痛@@|||


★ 回想 # 152 劇情,尤蘭知道歐爾德不在家
,但往常的尤蘭 完全沒有女主家裡任何資訊(女主絲毫不會談)
  # 121 歐爾德是因 女主外祖父招見出遠門,同回數說 外祖父是公爵家前任家主&目前在國家仍很有發言權
  #128 (基亞告知), 140 (回程路上)  重疊時間,尤蘭也出遠門(此時艾蕾法顯露黑暗個性。鏡子事件。)

  # 106~109 尤蘭前世深感自己無力營救,&他知道女主會被家裡問題毀滅(那盲目愛情根源是失能崩潰家)
  # 142 說有重要的話,# 154 一大串順暢的求婚詞>///< 未出嫁的貴族女性,理論完全受父親全權擺佈
  綜上,我大膽推測... 尤蘭已取得女主外祖父(+父親被迫)的婚約許可了📜(莫非這部要邁向完結了!?

 

【2022. 9.11】全部重讀後發現(?),從 #138~ #157,共 20 回都只在同1天😆
  順便修了一咪咪用詞 如[坊ちゃん] 知道意思 但當時一時沒想到 對應的中文(打翻譯時常發生orz

 

.接續下篇:《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小說第 158~161 回

 

 

**♥  .  ♣  .  ♦  . ♠ . E N D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