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小可突然說要不要來個畢業展?是想啦,但是一張稿都沒有啊orz
展期是6/11(一)~6/15(五)星期一通宵趕工,星期二終於用最快的方法生出四張組圖……
不過接下來可是地獄的兩天orz

今天才去照相,我的向日葵都枯萎了~小可的百合倒是還撐著~
埃及和小光做的風車很有實習的感覺XD 風吹真的會動呢!(好青春!)
一堆衣服頗有重量的,為了立起來還費了一番苦心,最後拉了釣魚線綁在桌角~


上面右邊是(我加入後)第一本社刊『田園風味餐』,左邊是這學期新的第二本社刊『莔』~
這次打破紀錄,留言本飆到第三本呢~大四的都是高速量產畫家啊= =+
有雜繪、日記、連環接龍、超可怕怪物圖鑑、偽小田田新角色,想接什麼都可以呢~

雖然只有大四的作品展,每人一塊,也有六塊版
左起:埃及(Beryl?)、我(小無)、小血(SHE-I)、小可、闇夜、小光(光野)


埃及的全開框仍然沒有人會跟他搶XD 畫中七位角色都是以前作品出現過的人物~
印象最深的是黑衣的月靈(?),因為埃及本人COS過~ 右上黑十字爸爸好像以前常常看到(在他的自製產品)
右上2的金髮媽媽是這次成果展(上次社展)的全身作品角色,所以也有印象~

小血的左邊是宣傳海報的肌肉男(那數據的解說真嚇人XD)右上是PBBS練習作品大集合
(我原本也想要用歷年的作品湊成一張充數XD 原來大家的想法都一樣啊XD)
右下是一群小血自創人物的墨筆繪初版,古裝,線條很多看不清楚(是這樣嗎orz)
小血骨架和折線都很強,要是能仔細點上線應該會是很厲害的一張~~~(總是上得很豁達orz)

小可的和埃及一樣,全是自創人物大集合(闇夜的也是,小光的則不知道算不算~)
最上面是紅綠兩隻羽仔(有全名,但是我忘了orz)
左上是六翅羽仔一人,拉著胡琴之類的弦樂,飄雪和鶴整體意境很美~
右上是雪糕,據說是室友的誰的貓的人型化XD 背景像中式,服裝是日式XD?
左下撫琴兄有布袋戲的感覺,右下拉箭姊很華麗!(其實我一直以為是男的XD)

闇夜的和往常一樣都是鉛筆稿
左上應該是自創故事的五位角色,左下是玩遊戲的人物
右上是好幾代的闇夜大集合(以前社展也出現過),右下是名字很長的怪物
(不過上面照片擋到了,反正也都很小看不清楚,自己去現場看吧XD)
最下面的『神魔的時計』說一位鐘錶維修師,暗地裡專門收集鐘錶內的神秘物(?)
一天,女主角帶著家中珍藏的鐘來維修,其中的零件……好像故事的開端,不過接下來就沒有了XD

最右邊的是小光的版,據小光說是用各種不同畫法表現『小光』
最上面的是日夜的小光,左邊的海感覺很有氣勢~ 左上是比較平面插畫風格
右上圓形的整體感很好,背景的鳶尾我想到羅密歐與茱麗葉XD
左下明明是男的(平胸XD),右下的長廊很美!(我愛建築XD)

然後下面這塊就是我的版XD 原本就只有墨線,反光後更是看不清楚XD 
我很少編劇,所以也沒有創造角色,我畫的都是我(小無無所不在)
撤展後有空再用掃描的吧~




*以下是不相關的雜言*

很久沒新文除了懶以外,重點是生病了~
星期一打工回來,不知原因的就開始拉肚子,幾乎以一小時一次的頻率
但是當晚要趕這次展覽的圖(雖然混,但是也花了好幾小時),拖到天亮才去看醫生
當時是連拉十幾次肚子到虛脫,發燒到頭痛,到了118看病拿完藥後回去都在休息
(原本星期二是要和Howl&皇櫻去西門町看惡魔人啊...T_T)
到了晚上好像有比較好,十點多上床睡覺還在想,或許醒來後就會康復了吧!

但是~可沒這麼簡單!這晚可難敖的啊orz 兩三小時就痛醒一次,吞退燒丸子依然頭痛欲裂
稍微動一下腦袋就像被槌子打了一記,手腳無力,眼睛又看不清楚(要花很多秒定焦)
早上更是慘,從肚子痛到背再痛到頭,就算蹲廁所一點幫助都沒有,N度想要按下119......
心中猶豫三種方案:
1. 相信118,認命的吃完三天的藥  
2. 被誤診了,回去118重新看診 
3. 119換大醫院...

法一不太想是我都要死了,這樣下去還得了~以前急性腸胃炎都隔天就好了,沒有連續兩天過(尤其第二天還更糟)而且醫生的西藥是要飯後吃,我肚子痛又想吐,根本吃不下東西,連水都反胃~
法二有點不可行,因為我連洗手間走到寢室的路都站不穩了orz
法三擔心會耗盡我的生活費|||orz 

最後其實我自己是選法三,然後同學幫我去找不知道是教官還是衛生保健室
阿姨(護士? 助理?)說本校的中醫很有效,就這樣第一次睡衣走出宿舍orz
中醫先生確實很神奇,不用問很多就可以開出藥方,量血壓時據說很低(70多和40多)
反正也不知道為什麼,休息了一兩小時,好像又漸漸沒事,我就自己走回寢了~
之後睡到今天,很高興醒來就只剩頭痛和肚子微滾了(至少已經不會眼茫茫~)

那個中藥很苦,一次還吃四匙,不過對於生活窮苦的我而言真是省下一筆
畢竟接下來飲食費很苦惱,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奶蛋也是
外食可真是不便~生病還是住在家裡好~

其實比起寒假那次的腸胃炎是好了一些,當時已經到器官漸漸失靈的狀況,手腳都抽蓄~
不過那次和上上次都是晚上痛到死,隔天早上看醫生,下午又沒事了
很少像這次拖到第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