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回去前寫個新的BLOG樣式,但是時間不夠了(昨天才開工) 因此就試試名片的CSS~
然而標籤都不認識,花了兩天還是沒搞定 orz
今晚前一定要打包完,白天又和高中同學有約,沒時間修改了,更別說分享出去了(會有人想用嗎XD)

懶得看廢話就直接點連結→  http://www.pixnet.net/profile/smallwu36


縮圖


那種血淋淋的字一直是我夢想的樣式(XD!?)終於用上了,真是感動啊~
可惜也沒時間畫鐵絲網或是命案現場(或是取材)
只好先套用網點光碟的西洋魔法陣,也好,看起來比較可愛orz

左下扭曲的照片是用CSS的濾鏡(filter: wave),FireFox無法顯示
加入好友的眼睛我很愛XDD 那可是字型喔!(monster_masher
關於我(ABOUT ME)的底下小紅點很像章魚,另個自我介紹是金牛角吧!
表格很粗,因為標籤還沒判讀完orz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剛剛才發現我沒有留『好友列表』的位置orz
預設是隱藏,顯示會在自我介紹旁邊,但是我圖片都做好了耶orz  超無言,要去睡了orz

(另一個小擔心的是,真的要分享出去會不會被衛道人士攻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