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賀蘇達娜  

賀賀蘇達娜  

我為什麼要強調兩次?

因為賀賀蘇達娜不是兩個人、不是雙胞胎。
複雜點來說,賀賀蘇達娜是太極概念的具體化。   ……引自《賀賀蘇達娜》前言p.6


 
   *   *   *   *   *   *   *   *
 


沒有文學氣息的我偶而也會看點純文字的書……

毅潔說賀賀蘇達娜很像陰陽師,有一天剛好在中壢圖書館看到,借回去翻才發現是第三集
其他是學校借的(詩翊就是跟你一起借的啦)

目前我看到第四集-瓜葛-第33頁

大意是︰同一個身體,賀賀晚上出現,蘇達娜白天出現,幫助「弗朝」解決不可思議的事件
「弗朝」?沒錯,是(虛構的)中國古代故事 (當初我看書名還以為是國外翻譯小說…)



怎麼說呢,大體而言不錯,想像力十分豐富(這算是奇幻小說吧)(?)

裡面把抽象的事物,用貼切的具相表現;具象的東西,則人性化加上個性與活動
場景多是魔力交織構成,並且重新定位一般人對於時間與空間的觀念

大量相似或同屬性的名詞堆砌厲害,還有重複字的圖像畫排列,常可以到四五行
說是特色也是,說是贅字連篇也是…


然後,看了幾本之後,發現公式化了……

 1.有東西不見(通常是抽象的東西)→找賀賀(賀賀人好相處)→賀賀在西廂房留竹簡拜託蘇達娜
   →蘇達娜解決→原委託人去謝賀賀(這種情況最多)

 2.有人發生不可思議的事→(其他和上面一樣)


我說吳心怡老師您是不是有點懶了……Orz

還好(?)再3集就完結了…本來連第四集都有點看累了,今天在墊腳石看到,既然快要完結了,還是看下去吧



裡面我最不能接受的的是某些像是多餘的形容詞
並且幾乎都是在蘇達娜身上出現
如︰「■■■■■(消音)」蘇達娜天真的說。
  「■■■■■(消音)」蘇達娜無邪的說。
  「■■■■■(消音)」蘇達娜輕聲的說。


對話與動作並看不出這種感覺,硬是加上的形容詞顯得很做作(其實我覺得有點噁心…)

其他像是人物有時不自然,環境動態有時候很難躍出紙外(很難依文字想像出畫面)


---


來說說優點好了

作者對於中國古物、古代律法或官階等制度、還有典雅的取名方式(尤其是食物)了解很多
要貼滿一大篇名詞的前提是要有很多材料丟上去,作者此點功課做得很深厚

書末附錄之「弗朝官位簡表」
起初我以為是像年代表等資料類型文字,看了後發現還挺枯手的XD

EX. 官主要分為「尉」與「客」
  …
  掌管人,與非人遷移的官是遊客
  負責收受陳情的叫政客 (有諷刺到XD)
  管理居住事務的叫房客
  逮捕罪犯的官叫俠客 (正反顛倒啦XD)
  掌管慶典節日活動的官叫放客 (讓我想到放克音樂)(Funk)
  負責登記婚約或解除婚約的官叫嫖客 (比俠客更很!)

  

---


整本書常單句分行,有種網路行文的感覺,加上內頁排版舒暢(?)
橫向插圖佔接近1/3,上下空白佔1/3以上,實際文字並不多,很快就可以看完了


 
   *   *   *   *   *   *   *   *
 

標籤不一樣,因為第三本是中壢圖書館,其他是國北師北教大圖書館的
賀賀蘇達娜-書背



旁邊還有文法與修辭-春榮兄的書 XD
賀賀蘇達娜-殺人玉



二十二門的設計不錯,像是道教法會或是魔法場域展開的感覺
賀賀蘇達娜-二十二門


我還以為是撲克牌咧....
賀賀蘇達娜-瓜葛


賀賀蘇達娜-接龍




現在照相都要用腳架了, 看樣子去光華買DVD燒錄機同時也要買大的腳架了(之前光華看到約390元,半身高)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如題... 鋼彈Gundam SEED 琴譜- 田中理惠唱的插入曲- 静かな夜に

不少版本沒有前奏, 所以發現這個有前奏的midi很高興ˇ


我用ove轉檔只能顯示左手低音的那行...
所以改用西貝流士(Sibelius), 英文試用版-無法存檔(死)... 就用PrtScrSysRq螢幕全照鍵.....

既然都作成圖片檔了,乾脆再用Photo Shop合併張LACUS的圖片好了...(笑)


原本的midi, 方便試聽    
[已砍檔, 想補檔卻找不到了XD]



譜很簡單, 有看動畫才會覺得感動的歌(?)



第三頁中間的大空格,因為不會用西貝流士, 所以也不會刪...

Page.1

  

Page.2

 

 
Page.3 

  

Page.4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BBS

PBBS畫的,很少這麼仔細刻背景,花了整個下午只畫完線稿...
竟然忘了選擇動畫模式...心痛...>_<<br/>原圖是照片, 記得好像是日本網站的, 很漂亮的一張

加上顏色,不知不覺變成電車幽靈事件...




8月8日 上午6點39分  放棄,所以就這樣結束了X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8月22日 想想還是畫了背景, 雖然是亂撇的, 不過似乎有背景比較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鋼彈SEED_DESTINY_轉蛋
  NEO(尼奧) SUTERA(史黛拉) AURU(奧盧) HINE(海涅)  TARIA(塔莉亞)  RUNAARIA(露娜莉亞). KAGARI(卡嘉莉)
            
(以上是第五代)            (以上是第六代) .   (第五代)


Gundam SEED DESTINY 的轉蛋

放在鋼琴旁邊, 我媽看了說:「那是什麼? 麥當勞的嗎?」 我:「......Orz」

有一天在中壢狂扭, 結果出現史黛拉×3, 卡嘉莉×3 XD
這就是不聽闇夜勸告的後果...
如果我住在台中就會買整套了吧...

目前計畫多的分給小光和小米, 但是最近小米也有了史黛拉了
這隻史黛拉第五代和第六代同型, 只是說的話不一樣(同情況的還有露娜莉亞,騙錢嫌疑…)
第五代:さよなら…?
第六代:これで終わりね、赤いの!

這六隻當中我最喜歡奧盧、卡嘉莉和史黛拉,以前還不是很喜歡那兩個女的,但是轉蛋越看越可愛(心)

竟然轉到地雷尼奧,哀!


鋼彈SEED_DESTINY_轉蛋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中間接廣告的換場  分別兩個人唸「LAST EXILE」,很特別的表現方法






開頭動畫中一閃而過的人物,乍看還以為是以扎克...此人物到第四集都還沒出場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主角:克勞斯.瓦爾卡(クラウス.ウァルカ)和 拉維(ラウィ.ヘッ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拉維的表情很生動!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第三集, 那個男人臨死前交予困難度高達七星的任務, 長篇故事由是展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什麼填裝子彈.發射等等,鋼彈的常見鏡頭啊...LAST EXILE表現這種場面,速度就慢得多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種找工作的構想,編劇很有創意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戰艦都是3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LAST EXILE的背景,看得出有用心繪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如果是繁體就好了XD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   *   *   *   *   *   *
 

什麼我都沒介紹? 想看就自己去看吧...反正我介紹了說不定還有反效果...

全26集, 目前我看到第4集,感覺挺不錯的.

眼熟的畫風, 是的, 就是村田連爾!

 
   *   *   *   *   *   *   *   *
 

因為LOVELESS 11(動畫) 讓我好失望,才開始看最終漂流

原本漫畫中很好的番外篇變成偏執狂的正篇...
把草燈和立夏的個性都改變了,哀!也許是因為十二集不夠長吧,動畫的重點就變成BL了
但是在漫畫中,戰鬥也十分重要啊!連最後一集也不太敢看了Orz

  1.  
       *   *   *   *   *   *   *   *
     
    這幾天都沒關機, 動畫戰利品如下:

  2. tactics 抓鬼天狗帮01-25(畫者就是魔偵探洛基那位)
  3. 今日始魔1-55(中文小說:從今天開始是魔王)
  4. LAST EXILE 全26 (最終漂流)
  5. LOVELESS 4.5.11.12 (全12, 其他幾集我以前就有了)
  6. 天空之城 (宫崎骏系列)
  7. 交響詩篇1-8 (就是小光轉蛋的那個, 目前到15, 但是幾乎都沒有種)
  8. Gundam Seed Destiny 第41話-重疊-refrain (7種字幕組:上寬字幕组. 花園字幕組. 夏依洛壓製組.
    悠哈C9字幕社牧羊座. 漫迷之家manmi-A9. 漫迷字幕R9@CNXP组. 漫遊字幕組POPGO(簡繁兩個)
  9. 秀逗魔導士(一二三部)全 (共78集)

其他還有遊戲和音樂~ 整天都在電腦前~ 要停止了,不然好廢... ...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呼呼呼, 今天拿到貨,馬上接來用用看,發現StepMania.exe抓不到
店家說,要用PS模擬器,而且只能玩PS遊戲...
我下載了ePSXe1.6中文版(還有其他的共四種)SONY PS模擬器,安裝好後果然不能開啟程式XD

在想要不要退貨, 但是又很想玩, 而市面上賣的多是PS的踏墊

最後回到本家看, 語言果然是障礙,其實主頁就有明白的寫說安裝踏墊的事
主頁stepmania-->左邊Readme-->標題連結區Connecting Dance Pads

下載NTpad XP v2.01(驅動XP專用的PS手把驅動程式),安裝好就可以使用了


試玩一首
如同學所說, 手腳不協調,跳起來像大象走路......Orz
D3MIX1



網頁css正在修改中,版面還沒想好,所以素材也還沒做,暫時先這樣了
換成這種的, 就算是文章內容也可以單行複製囉^ ^

發現很久沒碰css,語法都忘得差不多了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MELTY BLOOD 月姬格鬥







原圖2338乘1653...

前天下載完了MELTY BLOOD with Re.ACT (月姬格鬥)
用Azureus(藍箭毒蛙,BT軟體)掛了好幾天..., 總共2.56GB

有附使用說明的網頁(日文)
然後我看了招式...

阿露庫愛特





那些Z形U型的................鍵盤要怎麼打啊................|||Orz
一定要把手啊....(暈)
還是試試軟體好了--JoyToKey v3.77(將鍵盤模擬成搖桿)

但是這樣打格鬥遊戲就不好玩了....



今天又通宵了
因為在下載kanon(繁體中文版)
665MB, 花了3小時左右吧(用BitComet0.59, 算是目前最流行的BT軟體)

不過還沒開來看, 不知如何~
反正很有名就是了

那為何不下載AIR? 這就是偏見啦....(汗)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なつみ の step 鋼琴譜XD




從下午到晚上9點多, 都在打譜
畢竟是鋼琴譜, 我不想打彈不了的

像是一開始的前奏, 第一層音樂.....+第一層音樂.....+第三層音樂....,又沒有三隻手......Orz
我只好併入右手, 愉快的曲風變得像小調..........
中間節奏重的地方我用合弦代替, 以完全符合原曲為主, 我沒加花樣

我直覺是要用F大調, 譜也好打
其實也可以用C調打, 因為OVERTURE可以直接換調

家裡沒有印表機, 好想自己彈彈看喔...去找可以電腦輸出的店好了

反正以我的能力也編不出多難的譜XD


載點:


1.原曲(從FLASH錄的)(wma,1分58秒,75kbps,1.01mb,2006.8/28補檔,BDG空間UF空間
  http://vid2.photobucket.com/albums/y15/smallwu36/ture_music/natumi_no_step.mp4 

2. OVE檔案[已砍]

3. MIDI [2006.9/26補]
http://vid38.photobucket..../ssmallwu/ture_music/natsumi_no_step_midi.mp4







  

 

 

關於FLASH:原本的FLASH (很可愛,又有玄機喔XD).解釋頁緣由

*flash下載 (3.29mb,2006.8/28補檔,

BDG空間 UF空間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宏與小嵐是小時候在棺材認識的好朋友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長大之後,小嵐在學校主修解剖
(但並不知道他研究的這個隻熊竟然是地球軍的秘密兵器)



在一次契機,小宏遇到小嵐,小宏希望身為調整人的小嵐能到渣膚特
渣膚特才是調整人應該在的地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嵐覺得小紅被渣膚特嚴重洗腦,想改變小宏但是開腦失敗!

小宏驚恐之下反射性撲倒對方……開始一場混亂的攻與被攻……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身為朋友去要互相開戰,這是多麼悲哀的事!


一身紅軍服的小宏畢竟不是省油的燈
有訓練過又被洗腦,逐漸勝過心軟的小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腦袋被紐下,眼看小嵐就要……




此時!大天使號趕至!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不僅用鋼索釘牢了小嵐斷掉的腦袋

並合力打倒了暴走的小宏!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短暫的邂逅,相對的往昔。

迷失的心將要沉淪還是激狂?

下集、機動戰士鋼蛋Xmas「慟哭的天空」。飛向破曉的天空,鋼蛋!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東大特訓班封面



東大特訓班封面

之前社遊老外帶了第一集, 感覺很有趣, 在漫畫店看到就租回去了

有些劇情以前也經歷過, 像是寫數學先寫短的題目
不討厭國文因為看得懂可以亂猜等等
挺懷念的(表示我從高中之後就沒再努力讀書了...)

只是文字偏多, 租期又只有兩天, 多用瀏覽的~


書背

P.S.試用新的網路貼圖空間, 最大可達1M , 上傳速度OK, 就要看看開啟速度如何了(還有死亡率...)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蒼穹之戰神),在漫畫店看到的動畫,覺得畫得很像Gundam Seed.....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官方網站)


問題在於平井久司吧...

查了一下,超視在今年7月4日開始撥出,報導也說和鋼彈很像,因為人設是同一人啊~

不過蒼穹人物臉上太多線了~顯得有點粗曠...






然後,推一個網誌:~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裡面資料豐富,好物頗多(應該說是大多符合我的興趣...)
版面有點亂(因為作者想說很多話),圖片很多,開啟要等一會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早就想測試了,趁著今天心情不爽趕快來寫這種麻煩的文吧
          
一.Dedicated Hosting
(1)品牌:TinyPic
(2)網址:http://tinypic.com/
(3)最大:250kb
(4)死亡時間:還沒死過
(5)個人經驗:本人愛用的空間,感覺很穩定
(6)貼圖便利性:有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
(7)允許檔案類型:jpg png gif bmp
(8)測試用圖:
   中-180KB   大-都說最大250KB了...超過會被自動縮小喔


二.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ing and online photo albums

(1)品牌:Photobucjet
(2)網址:http://www.photobucket.com/
(3)最大:250kb
(4)死亡時間:還沒死過
(5)個人經驗:本人最愛用的之一!也是社網放圖的空間
        註冊有點麻煩, 但是使用很方便, 空間似乎無限, 可以建立資料夾, 路徑也很漂亮
        重點是一次可以上傳19張(不過相同名稱的會出錯喔)
(6)貼圖便利性:有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複製很方便.
(7)允許檔案類型:jpg, gif, png, bmp, tiff, swf
(8)測試用圖:
   小-28kb   中-210kb



三.ImageShack® Logo

(1)品牌:黃青蛙
(2)網址:http://imageshack.us/
(3)最大:1024kb
(4)死亡時間:好像很快
(5)個人經驗:之前很紅,後來空間爆了,所以用他空間的人的圖也通通爆了XD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swf
(8)測試用圖:
   小-13.2kb   中-309kb   大 738kb




四.
(1)品牌:黑底綠色 Fapomatic.com
(2)網址:http://fapomatic.com/
(3)最大:1536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上傳後可以看到大張的預覽圖
(6)貼圖便利性:只有vb代碼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有點少喔)
(8)測試用圖:
   小   大




五.Zippy Images
(1)品牌:ZippyImages
(2)網址:http://www.zippyimages.com/
(3)最大:1m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上傳算快, 沒有預覽圖
(6)貼圖便利性:有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有給真實路徑
(7)允許檔案類型:gif, jpg, jpeg, png, swf
(8)測試用圖:
   小-27.6kb   中-394kb



六.
(1)品牌:BizHat
(2)網址:http://imagehost.bizhat.com/
(3)最大:無限制?
(4)死亡時間:無?
(5)個人經驗:要註冊才能用, 註冊只需要信箱, 很簡單, 但是登入需要打e-mail, 有點長~
   最大一次上傳數量:16, 速度算快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沒給真實路徑(要直貼圖很不方便)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swf
(8)測試用圖:
   小    中-558kb

   大   特大-1558 kb



七.
(1)品牌:ImageVenue Home
(2)網址:http://www.imagevenue.com/
(3)最大:1.5mb
(4)死亡時間:無?
(5)個人經驗:速度中等
   最大同時上傳:10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沒給真實路徑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只有一種喔)
(8)測試用圖:
   中

   


八.
(1)品牌:daadaadaa
(2)網址:http://www.daadaadaa.com/imagehosting/
(3)最大:100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上傳一定要打姓名和信箱等資料(不過亂打沒關係...)(?)
(6)貼圖便利性:直接給真實路徑XD
(7)允許檔案類型:jpg .JPG .gif .GIF
(8)測試用圖:
   小

   




九.
(1)品牌: IMGSpot
(2)網址:http://www.imgspot.com/
(3)最大:650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
(6)貼圖便利性:有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8)測試用圖:
   小   中-394KB   大-558KB的上傳失敗

十.
(1)品牌:IMAGE Hosting.US
(2)網址:http://www.imagehosting.us/index.php
(3)最大:kb
(4)死亡時間:之前試用是不到幾小時就死了XD
(5)個人經驗:不給直連喔
(6)貼圖便利性:有貼圖用語法(html代碼),有全部複製代碼按鈕
(7)允許檔案類型:?
(8)測試用圖:
   大- http://www.imagehosting.us/index.php?action=show&ident=495360  





十一.
(1)品牌:XQPLUS Free Image Hosting
(2)網址:http://xqplus.com/upimg/
(3)最大: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上傳太大就會當掉(?)(如180多KB的圖片)
(6)貼圖便利性:直接給真實路徑...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swf
(8)測試用圖:
   小





十二.xs.to
(1)品牌:XS.to
(2)網址:http://xs.to/
(3)最大:1500kb (GIF:500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有給真實路徑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8)測試用圖:
   中-558KB




十三.PaintedOver.com
(1)品牌:Painted Over
(2)網址:http://paintedover.com/index.php
(3)最大:1.5m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主網頁開啟嫌太慢,基本上像是不給直連
(6)貼圖便利性:連真實路徑都沒給XD
(7)允許檔案類型:png, jpeg, jpg, gif, bmp
(8)測試用圖:
   小-58.8KB   大

   

十四.
(1)品牌:富圖網(簡體)
(2)網址:http://www.footo.cn/
(3)最大:1024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要註冊, 不過很簡單,YAHOO信箱也可以, 空間50MB
(6)貼圖便利性:其實是相簿啦, 直連要去找真實路徑
(7)允許檔案類型:GIF PNG JPG JPEG TIF TIFF
(8)測試用圖:
   中-207KB



十五.UploadEngine.com - Fast. Simple. Efficient.
(1)品牌:UploadEngine.com
(2)網址:http://uploadengine.com/
(3)最大:1000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圖片開啟很慢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有鈕
(7)允許檔案類型:(但是很少其他檔案小於1M,尤其是影音檔~)
   Allowed File Types
(8)測試用圖:
   中-394KB -開啟太慢推累整個網頁, 所以用連結[點這]




以下是完全不行區





(1)品牌:Luv Zone
(2)網址:http://uploader.luvzone.net/
(3)最大: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會彈出其他視窗, 重點是:偵測到木馬病毒......再見了........(Trojan Downloader JS IstBar k)
(6)貼圖便利性:誰敢用
(7)允許檔案類型:沒看就關掉了
(8)測試用圖:
   






(1)品牌:UploadImages
(2)網址:http://www.uploadimages.net/
(3)最大:1024kb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主頁完全沒圖,開啟很快,然後圖都上傳失敗XD
(6)貼圖便利性: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有點少喔)
(8)測試用圖:
   小-上傳失敗XD
   大-上傳失敗XD
   出現訊息 It seems that the database doesn't exists,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We should be back shortly.




(1)品牌:漫畫專用圖片上傳區(簡)
(2)網址:
(3)最大:?
(4)死亡時間:據說曾經死過...現在....
(5)個人經驗:剛上傳就失效啦XD
(6)貼圖便利性:無貼圖用語法(html和vb代碼),有全部複製代碼按鈕
(7)允許檔案類型:jpeg jpg png gif bmp tif tiff swf
(8)測試用圖:
  



(1)品牌:scrip
(2)網址:http://www.scriptomizers.com/services/free_image_hosting
(3)最大:350kb
(4)死亡時間:30天
(5)個人經驗:傳不上去, 我也不知道...Orz
(6)貼圖便利性:
(7)允許檔案類型:JPG .JPEG .GIF .PNG
(8)測試用圖:
   






(1)品牌:FREE UPLOAD
(2)網址:http://www.freeupload.net/
(3)最大:
(4)死亡時間:
(5)個人經驗:按上傳就出現「無法顯示網頁」
(6)貼圖便利性:
(7)允許檔案類型:
(8)測試用圖:
   無法顯示網頁XD


還有一些是要註冊, 又有空間限制的, 我就略過不打了
如:http://www.imageuploading.com/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3MIX全部的曲子 最近都在打D3MIX1



D3MIX全部的曲子



這首是『鬼』,所以『激』級無法出現

這首聽久的還不錯
(一開始不太喜歡他那種要死不活的聲音...)

這首我喜歡!(シキ這個名字男女通用呢)


太青春了......Orz

這首之前foonmix有,然後我覺得有點弱...
(foonmix的印象中是太簡單)

速度的感覺可以很努力(?)

一到唱歌的地方就.....|||
青春劇場退散>_<<br/>
背景像是發光的雪
還有快慢相間的舞步也不錯

這首是『鬼』

也不錯~

11隻腳,我一直死,過不了XD


還是太慢了

整體有抓到,季節變化的感覺


正中我下懷的歌XD

沒印象了... ...


同上...

一開始聽起來是覺得還好
幾次之後, 加上舞步不錯, 就漸漸喜歡了~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媽的...(笑)

剛剛在玩逆轉裁判1代,用GBA模擬器,畫面中等,不過可以玩就好了啦~反正又不花錢

一開始聽到這個是闇夜使用的『手元リセツト-逆転裁判・異議申し立てジェネレーター』

取得遊戲到我現在拿來玩也有一段時間,因為打ddr好像會吵到我哥看電影
所以想說來玩其他的
一直跑音速小子也不是辦法...


實際玩起來挺有趣的,我只玩到第一關,需要動點大腦
目前為止還算是ok,提示很清楚

可惜是簡字,有些字看不太懂


打到後來,證人(其實是兇手)抓起假髮丟成步堂(主角,律師)的時候
真是笑死我了

 
   *   *   *   *   *   *   *   *
 


『千尋』主角的老師-所長




『成步堂 龍一』主角



第一關的被告




檢察官(?) 反正就是對手啦




招牌動作~




『裁判長』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   *   *   *   *   *   *   *
 

【第二關】

生氣時, 好像變身一樣





沒想到這麼快就死了, 不虧是判決遊戲
像金田一柯南, 到處都會死人, 而且是死身邊的人...(不然哪輪得上他們這些新手上場)





上場了~ 『御劍 怜侍』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Jul 25 Mon 2005 03:30
  • DDR-AA


這首好聽!


這首也好聽!

由此可証, 我喜歡cranky的曲子ˇ

原來不用全接也可以AA (抱歉我總是撇手...)



好想打喔...但是現在的小電不給他吹電扇會過熱, 但是放電扇的地方是哥哥的座位.....

還是關機吧.....打逆轉裁判也暈了.....|||Orz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阿阿\\≧.≦// 好的啊 很久沒去捷比,今天看到標題那個,馬上就買了!
日幣2286元 台幣912元 精裝板 90頁 封面還有用亮粉裝飾~好華麗啊(心)
內容有LOVELESS (主要)、ア-シアン(中譯:天使夜未眠)、戀愛等等
有趣的,還有GAMDAM SEED的阿斯蘭和煌(KIRA)、真和雷 XD

高河弓的CG 不同於千遍一律傳統平面塗法 顯得更有特色
結合手繪漫畫風格和電繪,顏色繽紛圖樣華麗
當然,他並不是不會傳統CG畫法,相反的那種他也畫得不錯
更重要的是,畢竟從以前開始就追他,所以可以感覺到他的努力、嘗試與驚人的進步!

小時後的草燈好可愛ˇ
清明倒是出乎我意料的感覺
LOVELESS漫畫第5集(簡中)還漸漸在進展中,動畫已完結全12集
第12集抓回了,但還沒有第11集,BT正努力中(但是明天早上要去旅行,電腦必須關機一陣子了)

ア-シアン的影豔太黑了,影豔應該是白子才對啊,白皮膚加銀髮
立颯更是完全的女性化,這樣就沒有BL的感覺啦 >_<
不過扉頁插圖的畫法值得學習
就是用淺色花紋刻在頭髮和衣服上,連在一起
像花紋也像背景,整體也更和諧與華美

希望高河畫更多GANDAM的圖ˇ

封面寫說「高河ゆんうイラスト集1」
所以說,會有第二集囉,當然必買啦
不過別出太快,我會窮死...

很久沒有買到滿意的畫冊,今天突然出現
心.情.真.好ˇ

大張的 右邊有點震到,抱歉了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7月11日看完, 動畫總共有1-13集, 還有ova15分鐘

奇諾和機車艾梅克斯一起到處旅行
每個國家只留三天便離去
大致上是誇大某特質並加以深入探討人心

片頭「all the way」下川みくに
片尾「the Beautiful World」前田愛
都還好, 聽久了感覺ok, 都是感覺很舒服的歌


以其中一篇為例:第六.七集-角鬥場 (コロシヤム)
這個國家是個階級社會, 喜好對戰, 就像以前羅馬競技場那樣
對戰最終獲勝著才能當上一級市民, 住在地面, 其他就只能住在陰暗的地面下
旅行者也不例外, 拒絕參加的被視為不戰而敗永遠當奴隸
任何武器皆可使用,認輸要對方承認才可,通常一方死亡才結束
一開始士兵瞧不起他,認為他去了還不是送死,不如直接當奴隸,雖然有比死更重的勞役
就在同時,奇諾已掏槍擊落他們的頭盔...(好帥XD)

身為旅行著,對成為一級市民當然沒有興趣
本來他打算第一場就認輸,然後就可以流放出國
但是聽說最終的勝利者可以為國家新增一條法律,於是他奇諾就...

最後的對決,那個帶著白狗的希茲, 在奇諾開槍射國王竟然跳過去想擋住
如果像他所說的,他是王子,想殺國王,為何要去用身體檔,怪哉


艾梅克斯很可愛, 奇諾總是很冷靜, 槍法和身段了得
第一集和那三個商人的時候, 想幫忙他們卻反被槍指著
不得已丟掉身上帶的器械, 對方被大量的小刀嚇到, 說"這傢伙是賣刀的嗎?"
有實力的人才能相信別人又不會被傷害
其中一位商人之前給奇諾一玫戒指, 原本是他要給家鄉愛人的求婚物
到底是真心的嗎?還是打算之後搶回來?不過不管答案為何, 結局都也一樣了...


奇諾的他的父母也真下得了手
看到最後, 所以奇諾以前叫做"櫻"囉(?)

結局"親切的國"似乎不夠有力
還是去看小說好了, 小說應該有更多動畫沒有的劇情

整體而言, 常常感到很誇張, 像是童話般建築在不真實之上的真實
嚴肅而充滿死亡的, 像是不合理的理由, 一切拼在一起又會使人相信
基本上我還算是挺推薦的

我看片的那段日子住家附近在辦喪事, 傳統習俗的大音量,
奇諾的背景音樂比對話聲音小很多, 為了不被喪家蓋過把喇叭調大聲, 對話聲音又會過大
加上他們午夜12點還會敲鐘........和奇諾的肅殺內容可真配合呀.......Orz


本來是心得啦, 但是沒看過的根本不知道我在說啥吧, 唉, 自己寫爽就好了
但是我現在有寫日記, 所以網誌的字數就會更少了
畢竟有心得馬上可以提筆寫, 又快又實在啊~

我家網路有點慢, 就不上傳圖片了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Gundam Seed (看完) & Destiny (進行中) 動畫感想~

花了7天,看完Gundam Seed 50集和Destiny 35集,平均一天12集耶

seed 故事比較沒心機, 和destiny不同
拉克絲剛開始看的時候像是花瓶, 不過到後面就好很多了
沒辦法, 對他有過多的期望, 要求過高了
卡嘉莉和基拉是雙胞胎的話, 他也是新人類囉(翻譯問題? 似乎也有稱之調整者)
不過他一直學不會用大腦思考, 當了奧布首相也是, 唉, 正方女性駕駛員的實力真差
基拉(台版:煌)在要警關頭就會剛剛出現解救的英雄形象總是讓我大笑, 不虧是主角...
對於眼睛變色只要狂衝就可以戰勝理由, 至少也有點合理的策略吧
壞人角色的壞人形象太明顯, 一看就知道是反派人物, 感覺很幼稚
尤其是seed的藍波斯菊金髮首領, 而destiny的那位紫色口紅也很怪
壞人應該是要外表看不出, 而城府陰深, 像議長那樣
seed中有心機的好像只有芙雷, 不過也是個弱角色, 被抓到敵軍也沒有變
堤爾哥到底會不會和米莉在一起呢, 真有趣
阿斯藍和紅色的軍服很搭(心)
我討厭真(另一翻譯:辛), 用那種卑鄙的方式打贏基拉算什麼, 現在連雷都一起討厭啦
自己把史黛拉推去送死的, 想想那女的狂殺了多少無辜的人, 果然死了
其實角色越來越多, 也會一個一個慢慢退場吧

為了軍購而戰爭, 和美國.歐洲販售武器給台灣和中國的情況一樣呢



可以去下圍棋了
這不是阿光和阿亮的招牌動作嗎....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第一次轉...
好貴......Orz

真夜


腳可以彎

髮色不錯

有四隻手.兩把劍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昨天去租漫畫,借了7本。

■頭D-忘了-(29集)--
一趟下坡路畫了快要2本了...= =;;;
 
   

   

  日本6月6日發行第31集~可預約~


■玫瑰與極惡之魂-高口里純-(1-3集)--
 講一個三兄弟的家庭婚姻愛情與其父親和繼母等等的各種糾葛,對於人性描寫挺深刻。

 主要角色為小塚家,父親義起是小說家,住宅小塚老家很大的樣子。
 二弟延彥和其妻茂和子是主角,延彥是議員秘書,個性不善於說謊,茂和子率真可愛沒心眼,
 有一唯一女性朋友四季。
 去年秋天茂和子剛大學畢業就結婚,但是延彥的母親反對父親贊成,
 母親不久後就和父親離婚住在大哥家。
 大哥是警察,個性精明能幹,大嫂敦音不喜歡茂和子。

 故事開始於父親義起再婚,繼母敦子年輕艷麗,其子一夢是茂和子朋友四季的朋友。

 不想打了,反正後來起伏很有趣,關係錯綜複雜
 無論是四季的離開原因、延彥的外遇與工作矛盾、大哥離家被茂和發現與自己親父相見、
 或是後來茂和子與一夢與父親義起的關係 XD
 話說,有點那種畫面、不過不是限制級的~。好像從2004年8月就沒有後續集了...

 □原來四季是同性戀,應該說是內心性別與外表不符,一夢也是,所以才是朋友
  四季喜歡茂和(GL啦 XD),延彥嘴巴說不會但本能上不喜歡四季
  所以希望老婆不要常常和四季一起
  四季向茂和告白就離開了,茂和因此沒有其他朋友。常常找父親或是一夢聊天。
  一夢希望茂和當他(她?)的女性朋友,
  一夢喜歡義起(BL啦 XD),但是義起喜歡茂和(搶兒子老婆XD),
  我猜就是因為這樣他前妻才反對。
  茂和極力隱藏過去的事,似乎是國中時的師生戀後來老師死了。她擔心失去丈夫而不敢講。
  茂和親母過世已久,親父在以前延彥大學與前女友星子交往的時候包養星子。
  延彥因為想知道茂和的過去而被星子利誘上床。他也很苦惱 XD
  延彥後來離開前女友是因為他服務的議員倒台,
  而幫助延彥的另一位年輕議員其實暗戀延彥(啊~又是BL啦 XD)
  此時大哥辭職離家失蹤,不過茂和子看到大哥與自己親父見面。
  大哥說他其實不是小塚家的孩子。(我懷疑是茂和家的)
  茂和一次與父親說到關於秘密和老公外遇的事,不知安怎也許氣氛佳的兩人就接吻啦XD
  他們的關係敦子其實也清楚,會以言語或行為製造兩人在一起的機會
  第三集最後,茂和不得已要去住小塚老家,敦子故意叫茂和拿午餐上樓給義起
  茂和想叫醒義起卻被這位歐吉桑抓住手腕……(呵呵,有好戲看啦 XD)


■狼雨-忘了-(1-2集)--動畫好像很有名,好像完結了,音樂感人,製作者好像是名人

 在狼應該已經消失的世界,狼群出現了。
 他們可以化身為人的樣子,所以有些就混在人群中過日子。
 故事開始於一匹白狼受傷於地,街上混混以為是狗想要抓去賣,但是被白狼攻擊。
 原來此混混幫的老大也是狼。
 他們全是被一種香味-月花吸引到此城,據說有月花就可以去『樂園』。原來月花是位少女。
 某一貴族研究中心監禁月花並獵殺狼,被追殺的狼聚在一起成四人眾,搶出月花逃亡。
 
 畢竟我討厭主角所以不記得他的名字,自以為很帥又不之所以的強,
 搞不懂為何主角的牙齒就會特別利
 尤其是第2集的最後,其他三匹都無法咬斷的鐵鍊,
 白狼裝帥說幾句話就衝去咬斷救出女主角月花……
 你可以再假一點啊……雖然有一點點劇情還不錯,我喜歡其中一匹狼小嚎
 不過我應該不會繼續看下去了……

 □追殺狼的是一位老人,他養的狼可以嗅出同類。
  他的妻子孩子都因為狼而死於非命,故痛恨狼之極。
  一次追殺的路上,一位母親與兩幼子被抓狂的狼群包圍,
  老人想到自己的過去故憤怒的擊斃所有的狼群  
  一片倒後才發現那母子漸漸的也變回狼樣…
  他終於發現了的盲點。
  他的狼(化成人樣有點復古風)此時不知為何離開老人加入敵人陣營,
  被利用作前往樂園的電瓶。
  最後奄奄一息的時候,老人把他當家人一樣的抱起來… = =+


■薔薇少女-什麼PIT的-(第一集)--一樣動畫好像很有名,好像完結了全13集,亂抓幾話畫得不錯,
 片頭曲的曲調我喜歡。

 一個家庭父母長年在國外工作,姊姊是白目老好人
 主角小男孩個性欠打自以為聰明拒絕上學整天在家利用郵購物品7天可以退貨的規矩亂買東西
 一天,送來一隻精緻的娃娃,大小約正常人的一半高,轉動發條後竟然會動,強求主角當她僕人
 娃娃名字是真紅,個性高傲……是也有一點可愛的地方啦…(比主角好)
 真紅藉著鏡子和N的世界聯繫,與死對頭水銀燈開打…

 畫風特色是作者幾乎全用線條表現陰影,衣服好像打完架的髒髒...

 很明顯的角色我都不喜歡所以也幾乎不記得名字,大概也再會了吧……

   


   




買了

●手機自殺預告-小手川由亞-(全一集)

 小手川瑜亞或是小手川ゆあ(Yua Kotegawa)
  
 我還以為是鬼來電,結果是校園青春劇 XD
 
 同作者最有名的似乎是很久以前的『帥哥辣妹搜查網』(好蠢的書名…)
 『ARCANA~神秘事件簿』是捷比一樓唯一找到的小手川作品,我買的那本則是不小心在2樓看到~

 其實我在找『Anne Freaks』,是整理社辦時在ACE月刊看到的連載作品,
 中文書名是『安妮.菲莉克斯」,
 日本角川出版,4集完結。好像找不到中文版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ACE倒刊的關係 Q_Q …

 網路上可以下載法文版的1~2集……啊……看不懂 >_<<br/>
    




   




●幻水III-志水AKI-(第8集)
  
 因為租書店新書不能外借

 如果說小男孩不能當英雄,那小女孩怎麼說呢?這是件奇怪的事情
 真的要排斥小孩主角,一堆羅莉的漫畫都不要看吧 XD 

 說是水滸傳,我覺得三國演義比較像耶~無論是結盟或是軍師
 而水滸傳除了108個人,中心思想根本不一樣吧……   




●獵魔戰記-八木教広-(第6集)

 也是因為租書店新書不能外借

 呵呵,主角就是會遇到特別的人,並且怎樣也不會死 XD

 我喜歡第4~5的泰麗莎,可惜死了~下面的圖片不是主角,是新登場人物之一


   


打了2千多字了啊……@_@|||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愚流在咬月的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這種髮型的都叫月嗎....................|||Orz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還以為愚流被串燒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都~貼~完~啦~

我也很久沒去抓圖了~沒啥新圖~

真想貼18x的...(謎)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4.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6.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7.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8.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9. 山茶花~ 和血很搭~ CLAMP愛用花之一~ 如: X的神威. 星史郎他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1.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2.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3.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4.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6.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7.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8.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9.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1.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2.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3.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4. 微笑~ L~~~你真的第7集就要死啦 Q_Q...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1. 綺麗いな!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 L嘴唇太紅了啦....Orz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3. What?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4. 顏色清爽, 月的表情很可愛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5. 珮瑜說的OGC ?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6. 啥啥啥? 不是做體操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7.用什麼畫的啊~?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8. 乍看還以為那是公事包, 變成
 月︰『親愛的,我回來了!』 L︰『老公~我好想你喔~』………Orz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9.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0.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1.沒有手鍊也手牽手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2. 膝枕!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3.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4. 慣性動作~~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6. 幼年化~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7.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8.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19.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0.太大張被我刪了


21. 金髮阿...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2. 看看不喜歡被我刪了~


23.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4.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5.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6. 這樣上色法也不錯呢!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7.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28. 看沒有~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些圖在第一次貼的時候就上傳了, 太久沒續貼都要遺忘了~

今天還是沒回家, 因為中午才醒來~ 昨天行李箱都收好了~ 只好往櫃子塞~

下次來貼十二國記還是真三呢?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符合我的網誌名稱,所以必須改變! 就慢慢增加好了XD  先來20張~
1.


『不錯吧? L . 』(水族館的約會似乎是日本漫畫的慣例地點...)



2.





3.


『不要握我的手啦...』




4.

誰抱誰啊?




5.


(L不管何時都很可愛!) (月的心之聲)



6.


那句是? 日文?



7.


(啊, 變得好像爸爸...)



8. DN裏, 唯一可說是專門用來搞笑角色




9.

月總是扮演攻(?)



10. 不過其實也不一定...


好像吸血鬼...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這個, 在中壢的前站捷比有看到喔, 是一本日文雜誌的封面, 當然不是月和L ,
好像是兩個女生吧, 但是真的很像耶 , 所以這張只有改臉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示範程式:PHOTO SHOP CS 8.0.1版本


I. 圖樣製作 (也就是之前聖心大說的,是非常好的方法喔,超省空間!)

1. 新增檔案, 因為圖樣範本只需要很小, 建議解析度高一點, 點點比較可愛(?)



2. 和之前一樣, 油漆桶-點陣圖, 變成網點的樣子。 點點比600DPI的更圓囉。




3. 這時就像聖心大ULO大說的 一樣, 需要技術, 重點是上連下,左連右, 都要可以相連重複喔, 好好抓出距離吧。




4. 發現我剛剛轉網時忘了調回灰階~




5. 調回灰階魔術棒才能用。現在要讓背景變成透明。選取白色。




6. 但是按Delete也沒有反應, 因為背景被鎖定了。我的方法是︰複製背景圖層。



7. 按右鍵就可以刪除被鎖定的圖層了。




8. 回到畫布區~按Delete刪除白色區域。




9. 取消選取。(按右鍵或是Ctrl+D) (建議多使用鍵盤功能比較快)




10. 編輯(E)> 定義圖案(D)


11.隨便開張圖來貼貼看吧!選取要貼入的範圍。




12.油漆桶>填滿>圖樣,並選擇剛剛建立的網點圖樣。




13. 建議新增圖層, 貼在新圖層上, 之後要修改才不會干擾到線稿。



14. 油漆桶倒入~就好囉。



15. 提供剛剛的網點圖樣樣本給大家試試,解析度900 DPI,的只是我忘了K值和線數了。





II. 彩色網屏應用篇

1. 我用背景當作示範。我選擇毛毛筆刷,淺灰色半透明,開新圖層,亂塗一下背景使之小漸層。 




2. 濾鏡(T)>像素>彩色網屏...



3. 會跳出視窗。最大強度, 數值越大點點越大。 網角度數全部調成45。就好了~







但是彩色網屏的漸層會變成灰階,黑白印刷會有印不出的嫌疑……
不過平網倒是又快又方便。 以下是平網示範。
--------------------------------------------------------------


4. 先把要轉的範圍上色。(魔術棒選取>新增圖層>油漆桶倒入)



5. 因為選取時有時會有白邊, 建議線稿和底色分開, 單獨成一個圖層, 置頂。(分離線稿方法記得有人教過了)




6. 就一樣彩色網屏,只是這次調成比較小的點點。




7. 放大顯示, 可以看出彩色網屏轉小點點的其實不甚圓(笑), 還有謎之灰階…。 唉, 方便就是這樣嘛~



***
最近不少漫畫的網點都是用塗的,筆刷灰階上色,再轉成網點。
而我覺得彩色網屏轉的效果比點陣圖好看,又很方便不會連線稿一起轉。
因為轉成點陣圖必須合併圖層。

不過拿去印刷的情況我就不知道了,印刷廠好像會過網(?)
所以我要畫校刊的圖,廠商就說不能用點陣圖轉網點~
但是濾鏡的可以使用(指彩色網屏)

我在想, 如果有製版的話, 灰階就可以了不是嗎? 就像印照片一樣~ (真謎啊~)



III. 之前的貼入法就是指第一篇網點教學文的平網和漸層網, 有人問做完之後怎麼貼? (當時是文字說明)

1. 先圈選要填入的區域>新增圖層。 編輯>貼入範圍內 (或直接按Shift+Ctrl+V) 貼入範圍內也有譯成選擇性貼入。




2. 這樣就好了…





其他貼入的技巧可以多試試看
用魔術棒點選填入適合完整的區域貼網,留白處可用橡擦除去。
像林青慧用左邊工具列的『套索工具』也可以,尤其不規則區域的貼網。





*以上亂貼的全圖樣子




真正完稿的~ (社團傳單用臨時趕出的圖~~)




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 剛好牆上貼著電影傳單"hana & alice"
是岩井俊二導演繼"情書" 後最賣座的感人愛情電影 (介紹)
有點想看~



聖心大說:『關於解除鎖定圖層,只要在該所定圖層上左鍵連點兩下,再Enter就可以囉!
      存tiff檔要存透明,在存檔時會跳出一個視窗,請勾選下方有個「儲存透明」即可。^^』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用PS貼網~製作網點篇 (巨細靡遺新手專用版)
示範程式: PHOTO SHOP CS 8.0.1版本

Ι.製作平網


1.我示範的是TH-33 42.5L/30%(網點樣本圖是數字上面的那塊)
  這個標號,是那個黃色T牌的網點樣本



2.新增檔案,就像之前凜說的,建議600dpi解析度,雖然檔案會很大。原因之後會說。
  我習慣畫A4的圖,所以網點也做A4的。
  灰階模式。



3.選擇油漆桶工具




4. 選擇前景色(應該是前景色...||| 專有名詞都不確定.....)




5.K是網點上的%,數值越大網點看起來顏色越深




6.倒下去~ 因為檔案大,電腦要小跑一下,RAM不夠的人會小LAG一下....







7.如圖:影像>模式>點陣圖




8.然後會跳出視窗,輸入輸出都用相同解析度,並選擇半色調網屏





9.這次示範是42.5L,數值越高,網目越細,就是點點越小~~
  通常是圓形,不過我也喜歡用各種形狀玩玩看^_^




10.然後再轉回灰階


11.完成啦~真容易!    這是100%看起來的樣子





12.放大來看,雖然點不是很漂亮,不過還可接受








13.現在來試試不同解析度的影響~



14.400dpi , 100%





15.400dpi , 700%,點看起來比較不圓了~ 不過其實這樣我也還能接受~^_^bbb







16.這是300dpi





17.300dpi放大,已經變形漸漸嚴重了~





18.這是150dpi,連100%看起來都不是圓形的點...



19.放大來看....是另一種花紋....



所以說,解析度還是不要太低的好~~~~~




ΙΙ.來做漸層網~


1.示範是白到黑,60L






2.新增檔案和剛剛一樣,然後用漸層工具




3.如圖




4.跳出的視窗,如圖,更改漸層的顏色



5.點下去顏色,就會跳出"檢色器"




6.就算在左邊把圈圈拉到底k值還是90%,






7.想要漸層到全黑,就自己輸入100







8.若要黑到白,也可以用範例顏色,點一下即可~
  剛剛上面的方法還可以有多種漸層顏色選擇





9.看您要網哪裡漸層,最基本是水平或是垂直,所以我水平的拉線





10.漸層網用比較密的線數比較好看~(個人習慣)





11.做好了~記得調回灰階喔!




ΙΙΙ.照片圖片轉網



1.把圖轉成網點,比如說風景圖,可以當做方便的背景
  不過我電腦重灌空空如也,所以隨便用張圖示範了^_^bbb






2.因為圖是彩色的,先轉灰階(唉,方法都一樣嘛)





3.會跳出視窗說要拋棄色彩資訊嗎?當然要~ 
  之後一樣轉點陣圖,調線數,我選比較細的,畢竟網路的圖解析度常常不夠







4.這樣







5.放大,粒子好粗~~





IV. PHOTO SHOP 設定

我覺得這是設定中最重要的~
應該有人遇到過,畫完圖,電腦卻顯示記憶體不足,無法存檔....
那種辛苦成果無法儲存,關掉程式又會消失的痛...|||



1.編輯>偏好設定>一般





2.如果習慣用還原功能的人,就設定多一點吧!   但是前提是,硬碟要夠大喔(笑)




3. 這裡,請選目前最空的硬碟分割區為暫存區。  除非關掉PS,不然暫存將一直存在
  很吃空間喔,常常會到好幾百MB。





4.設定好後,重新啟動PS,設定值才會生效。




原來我貼在鐵傲的~轉貼過來~ (看原po點這)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寫給小米的

1. 選擇OPTIONS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但不會每天寫啦...)

Farza Azzuri


想說來試試看12腳的~
好快,一沒按到就死了
圖片是第一次玩的


第二次打就死了...



CN2 也就是卡農,音樂做的不錯!
我第一次打到08開頭的成績呢







也是第一次COMBO那麼多

不過就算程度是"樂", 也無法AAA~ 但是成績中有AAAA , 是絕對不可能的虛設?





RUN

就是過不了08, 也無法AA~






製造樂AA





音樂很好聽~ 卻總是無法AA~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彩色網屏

可以當特效,背景...

真方便!



其實這也是做網點的方法之一 

原先的方法:點陣圖貼入模式的 (法2)




法3

圖樣貼入法,超級省空間!





法4

灰階筆刷轉檔法(就像大虵丸教的一樣)




其實我是要做傳單啦,不然來不及印了...



範例:



此張有2貼網方法
1. 頭髮&圍巾--選擇性貼入
2. 衣服&領子&背景--灰階筆刷轉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