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和魚相約去吃蛋糕,很久沒吃蛋糕吃到飽的我還挺懷念的(想當年社團吃遍東區的蛋糕吃到飽XD)
 週五的下午意外的算是假日價(雖然官網早就有說過了XD)     講得我們社團像曲棍球社XD
 用餐時間兩小時,不受下午茶進場時間限制。不過其實超過了也沒趕人XD

 

 既然是蛋糕吃到飽,就先來說蛋糕吧!(以下蛋糕名是印象式記憶)其實我有種踩地雷的感覺XD 
 魚第一個拿到的大理石乳酪,兩人都覺得有種很像酸掉的味道...
 重乳酪我已經吃了很多年數不清家了(因為是我家的最愛之一),絕對不是分不出乳酪的自然酸味...
 白木屋、比利小雞、85度C、提拉米蘇或其他大大小小非連鎖蛋糕店甚至量販店、披薩店(拿坡里),但是那款大理石我才吃1/2就無法忍受了...orz

 我自己拿的第一個是經典巧克力,上層巧克力醬很甜很濃,中間巧克力戚風普普通通
 若要跟單價50up的巧克力蛋糕相比,我比較喜歡更淳厚略帶苦味的那種(巴巴露的某款),不是水水巧克力醬,而是溶化的巧克力(較硬)
 戚風蛋糕最好是很扎實的巧克力(蛋糕花園的某停產款XD),切下去不是洞洞海綿~

 第二個是三角形的榛果慕斯
 味道和想像中有點不同XD 表層竟然有點QQ的,切不太斷,非常奇妙XD
 內層一半是幕斯,另半是戚風。我還以為會整個都慕斯,然後底層有碎餅乾這樣@@

 第三個是草莓慕斯
 第一口有種謎樣的濕濕感覺...還以為是內層特殊的薄薄一小層草莓醬,其實是最底下的戚風蛋糕和外層裝飾的戚風蛋糕都吸飽了水XD|||
 濕掉的戚風蛋糕和受潮的軟餅乾一樣可怕,只好捨棄。草莓慕斯倒是OK。
 若是因為生意不好放太久,我倒是比較喜歡冰凍的蛋糕(像上次吃的橘子工坊)雖然都是口感有異,但是切不下去的冰凍蛋糕有冰淇淋蛋糕的錯覺XD

 第四個是栗子派
 憑良心講這個還挺不錯的,可惜我的胃超乎想像的弱,已經沒辦法再接受任何奶油甜物...
 (因為鹹食吃太多,再加上天氣驟變起床後喉嚨痛,只能喝熱的飲料,更容易肚子飽...)
 栗子派上層有濃郁不油膩的栗子黃奶油,平常不容易吃到這種口味的,底下的蛋糕層雖然很厚,可是是扎實的那種,切下去會有點顆粒型崩落
 我這時候的感覺就和下面這個漫畫情節一樣...

《學生會長是女僕》第7集第29話-1.jpg.jpg 

 

《學生會長是女僕》第7集第29話-2.jpg
                             From 《學生會長是女僕》by藤原飛呂,第29話(收錄於單行本第7集)
                                 美咲幫惠理佳參加甜點挑戰派對(=大胃王比賽)

 真的是每再吃一口都有種想吐的感覺....|||orz

 不過上了年紀後這種身體自我節制機制(飽了就不願意再咀嚼與吞食...)
 所以不會像大學時代那樣,吃完蛋糕吃到飽後連走路都很不舒服,連著好幾個月都不碰蛋糕
 此刻正在打字的我還在吃輕乳酪蛋糕(買來當早餐的),冰箱還有新的一個重乳酪蛋糕XD(母親節的)

    

 森田的除了蛋糕,還有不少款飲料可取用,像是這次因為我喉嚨痛只注意熱飲,有四種選擇:錫蘭紅茶、茉莉綠茶、龍眼乾茶和熱可可。 
 後兩者好像偏甜,所以我只喝前兩種,飲料都有維持著熱度,也挺香的,感覺很不錯(有些店的熱飲根本是溫的,或是甜的要死...)
 冷飲好像有柳橙汁(因為幫魚倒所以記得),其他忘了XD 大概是果汁和氣泡飲料吧!咖啡是慣例的按鈕咖啡機。
 重點:有玻璃曲線瓶的可樂和雪碧耶!因為速食店愛上可樂的我雖然喉嚨痛還是喝了一罐XD 自己開罐挺好玩的XD

 湯類是貢丸湯(沒喝)和奶油濃湯,後者的料是奇妙的紅蘿蔔和高麗菜XD|||
 我還以為會是玉米和馬鈴薯XD (雖然我更愛奶油南瓜啦) 味道有點酸酸的...不太推。魚說看到料就不撈了,真是明智的抉擇啊XD!!

 森田牧場最大的賣點(?)桃紅迷你裙女僕大腿都很細態度都很親切,收盤速度十分快,桌上幾乎沒有堆積垃圾和餐盤的機會XD
 Maid們的年紀好像都很小(高中生?),所以沒什麼化妝~(網路的女僕裝照片) 可惜是運動風三條線長襪...若是能穿絕對領域的膝上襪就更萌了///

 熱食都有維持著熱度,炸物一次不會炸太多,甚至有吃到剛起鍋香香脆脆的地瓜餅ˇ 其他是茄子和豆子(四季豆?)我不太吃那些XD 
 辣味雞塊蠔油杏鮑菇是我最喜歡的鹹食,前者只有微微的辣味,肉都不會乾,還可以選擇蕃茄醬和蜂蜜芥末沾醬。
 後者很入味,辣椒和青蔥(?)等一起炒,剛好可以中和蛋糕的奶油黏膩感。

 水果選擇很多,有鳳梨(罐頭的吧)、芭樂、西瓜、木瓜、綠色的很像哈蜜瓜還是香瓜的東西等
 有西瓜和哈密瓜(當他是哈密瓜)我挺感動的XD 好像還有小番茄(忘了)
 沙拉吧我完全沒吃不清楚@@

  

 話說這餐還是請魚幫我代墊XD 因為當天到了北車順便去光南買東西結帳店員都打好發票時才發現找不到錢包orz
 超尷尬的啦XD||| 用儲值卡和悠遊卡太習慣了,錢包沒帶也可以趴趴走orz 
 這愚蠢的事情又剛好和最近看的漫畫相同orz

《純愛迷宮》第一集第一話-1.jpg

 

《純愛迷宮》第一集第一話-2.jpg
                      From 《純愛迷宮》by中路有紀,第 1 話 (收錄於第1集),美羽送餐點給在攝影棚的父親後

 嗚...當天我和魚的電話也怎樣都打不通QQ

   (用漫畫當插圖...阿宅寫食記也是很宅的XDD 這兩部我都有買~所以才記得很清楚XD)

 P.S.晚點再補上跟於魚討論的心得XDD

 

   店家資訊:
 
 
 森田牧場洋食館 http://www.morita.tw/
  
 館前店
   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02-2388-6577 
 
 統一元元氣館站前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50號5樓
   02-2388-1466 
 
 
 下午茶
   PM02:00~PM05:00
   沙拉吧、飲料、手工蛋糕無限供應
   星期一至星期四每位229元/星期五至星期日每位259元
   兒童身高在(100cm~130cm,含130公分)每位收200元
   另加點一樣主餐,以主餐價位加99、129、159元。 
 
 

 
arrow
arrow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