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以下幾篇,只是舊文的彙整沒有新內容。看過流水帳的(感謝您^^")不用重看~
以下大約整理自 漫畫感想流水帳 001 ~ 018(最新) 

    

 -*-*-♤-*-*--*-*-♤-*-*-

  

003 篇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40.jpg

BL 西原ケイタ是M? 是笨蛋? 還是變態?》全1集,青文:2015-03-21
由於 33 君推薦聲之形電影版,且本人近期追蹤中國4川霸凌死亡事件(超和諧的結案...)
因此注意到霸凌的這部~這部用搞笑的方式,但仍有點到霸凌者的罪惡感,無意義的道歉&親友的憤怒~
重點在(?)被欺負者變成強暴犯XDD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XD 不知道有被霸凌經驗者看了會怎樣就是XD;;;

 

005 篇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53.jpg

西原ケイタ《是M? 是笨蛋? 還是變態?》初感想打在 003 篇第 4 格,複習還是好笑決定買了XD
重看幾次~黑髮攻(日高)感覺很熟練...所以再會前早就變成同志了吧?而白髮(相澤)則是不怎麼交女友的狀態(?
2人電波對話~會想到愛麗絲系列的佩塔XD 最近在安利美特原創同人誌區,還找到2本西原啟太(亂翻)XD
2011 年(黃封面) & 2014 年(藍封)。(另外竟然看到巴爾札軍靴的XD

以上整箱 5 本定價 NT$620,實付 464,平均約 75 折(其中兩本新書 79 折)(皆未含書套)

              

     ♧           *           ♧   

  

    

003 篇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41.jpg

BL 西原ケイタ逆轉金字塔》全1集,尚禾:2014(103)-12
因為上本《是M? 是笨蛋? 還是變態?》不錯~而繼續看同作者~再加上西原啓太(亂翻)的黑髮男主
會想到田中ボ-ル《小說家的愛情生活》的叶老師XD(特別是下垂眉毛表情XD
逆轉這本~西原畫風明顯較霸凌那本生嫩,不過劇情 OK~白髮人真好(牽手那幕~溫馨~~~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43.jpg

BL 西原ケイタ戀愛安全距離》全1集,台灣角川:2013/5/23 似乎是西原啓太(亂翻)在台灣最早的作品~
(尚禾不計~無法搜尋)個人看的第 3 本西原 BL,排斥短篇集的本人 似乎吃得下西原的短篇XD
(溫馨治癒啊w)
西原作品散佈在角川、東販、青文、東立、尚禾~找書要憑運氣XD; 
這時就覺得「特殊筆名」的作者很吃香XD

 

004 篇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45.jpg

BL 西原ケイタ男子宿舍301號室的戀愛預兆》全1集,尚禾:2013(102)-07
全書算是3篇吧:第1篇宿舍的 有2話(接近半本)~口拙黑髮&半夜偷摸男XD 我1直以為黑髮是裝睡XD
不過仔細想~西原應該是攻才比較有心機...XD? 突然的拜訪 & 家庭會議那個我喜歡w

第2篇 也2話~金盆洗手眼鏡黑髮&傻呆金髮,西原故事對我來說~是發展&對話很有趣吧XD
像是在甲甲搭訕公園(翻譯真的用甲甲XD)抓人後:「是我爸爸、我的父親、我的老爹!」XD
第3篇餐廳短篇,作者也說是較早期的~故事溫馨w(男主還真的都沒有帶同性朋友過去XD
這本是西原第 10 本單行本哩~

  ---*-----*-----♤-----*-----*---    

BL 西原ケイタ溺愛大滿載》全1集,尚禾:2011(100)-04 整本是個校園小集團故事~
作者自己也在書末吐槽,第2對就算了,之後還全部都是同志XD 但本來就是幻想故事嘛XD
想到山本小鐵子在咖啡店長男那部 書中角色自己吐槽:你家產出同志的概率也太高了吧XD
但西原這本~書末約會那幕很有趣XD 這也只有在全部都圈內 才會有的趣味XD

第 1 篇~小卷黑髮年下攻,不良少年傻呆萌,會想到上本~還有山本的《野蠻情人》小輝///
第 2 篇真.兄弟戀好萌 >///<(本人看 BG 也喜歡這類XD 畢竟是 ACG 就開放點www)
第 3 篇便當店店長~應該是全書中我最喜歡的吧XD 如同 BG ~偏好有心機/城府的角色設定XD
由於看到這邊~已經是看西園第5本 BL 了,所以也1開始就猜出~店長絕對是故意/裝的XD
第 4 篇~年上青梅竹馬~這篇也很可愛w(網點髮男&黑直髮) 趕出門道歉那個有萌♥
對了,附錄作者生活故事也很有趣XD(來幫忙趕稿&今天我生日欸XD)喜歡這種風格XD

  ---*-----*-----♤-----*-----*---  

BL 西原ケイタ愛上消極女主角》全1集,台灣東販:2014/5/27 5短篇~
前2話同篇~告白+親吻的回覆是拳頭+去死XD 臉色發青與退縮也很可愛XD(都是西原的慣例風格XD
雖然感冒有點慣例,但起因(高中生付不起高價餐廳)和發展都很可愛XD(飯比較好吃那幕 >///<

小惡魔:誰要當受的爭執www 平常看的 BL 無論原本是否為同志,突然上床都瞬間可以和平分工
天生1對:這短篇頗妙XD 即時是完全灑糖~但不會覺得老梗(隱藏捏他好了:DVD 與裝扮/演戲
毛毛人:剃刀我有想到XDD 糾結與辦事前互動也很可愛~喜歡西原筆下淚汪汪的眼w(特別是Q版XD

  ---*-----*-----♤-----*-----*---    

BL 西原ケイタ野獸聯袂來襲!》全1集,青文:2015/9/5 標題故事3話.西原喜歡青梅竹馬告白~
但假如「好哥兒」不只1人呢...山本是剛剛好的其中 1 人會喜歡上彼此(如鄰居兄弟那部
這本則是「分享」XDD 想到愛麗絲的雙子線XD 反正是 ACG 所以很萌的真心 3P XDD

後半本2話的老師篇~幸好是不同學校w(沒很喜歡同校師生戀~超老套der...(是 BG 我就不看惹XD
倒楣小弟~就算不是 BG,無論要當小受(如本篇)或攻(如腰乃學弟) 都還是要擅長做菜啊...@@;
家裡只有泡麵~「獨居男的好朋友~外賣菜單!」XD 覺得很能理解XD 話說西原喜歡畫耳環男嘛w 

  ---*-----*-----♤-----*-----*---   

BL 西原ケイタ擅長被掠奪》全1集,東立:2016/9/27 應該是目前 西原啟太在台灣的最新刊
篇1:詐欺眼鏡男的雙重人格故事~可愛清新(以傳統編劇上~沒有馬上床戲反而覺得感嘆XD
篇2:標題故事,有2話~本人果然超萌親兄弟戀>///< (哥有腦!) 也喜歡純情執著派>///<

篇3:面貌不良的雀斑矮男~之前才抱怨 BL 總是帥哥/美人群集XD 所以像這樣有點感動哩~
篇4:魔法陣男,畫面上似乎較早期@@ 是說那算是告白喔XD?
作者自己統計~是第 16 本單行本哩!台灣目前大約代理8本(個人目前找到3本尚禾  
試著每短篇打短評~文變得好長XD;

       

016 篇(整篇開箱文)

04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137.jpg

篇003格6:BL 西原ケイタ戀愛安全距離全 1 集,台灣角川:2013/5/23  之前感想文打得太懶了...
重看也難以回憶起什麼XD;;; 標題故事 1/5:小受故意的感覺有妙XD 
「要不要交女友~」「我聽不懂你的意思,而且中間為何停頓很久?」XDD 是小攻消音的心之音XD 
篇末4格:「男人心海底針」XD 西原的短篇 常會有未來篇/後續的4格,通常都挺妙的我很喜歡XD

之後 1/5西原常見「認識很久」或/與「沒有朋友」的設定~且通常都很好笑XD(沒朋友的好笑www
「我就清楚知道你喜歡我...你到底是看到了我什麼...」挺喜歡這短篇~ =w=*
黑髮心之音:「我這麼噁心...真抱歉」XD 好像是我買這本的主因XD(對這句 莫名的印象深刻XDD

中間 2/5:有前後篇.眼睛攻這個性,算是西原筆下較少見的吧(他家標準 應該是上面第2篇那種溫柔攻
已是上班族的組合,「不良時代 得意忘形取的」黑歷史綽號XDD 十分好笑XD 每當眼鏡提起時就慘叫XDD
最後 1/5:便利商店.黑髮店長的對話那段不錯~處理白髮網點髮的糾紛網點髮覺得白髮工作很廢
彩頁與封底大的 都是這對XD 作者有偏愛XD(封底小的背景人物 則是眼鏡那篇,所以第2篇沒彩圖XD;)

篇003格5:BL 西原ケイタ逆轉金字塔全 1 集,尚禾:2014(103)-12  也是之前感想文打得很少...
標題故事 3/5本:這篇的攻 和本書下篇類似,都是 若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就先吃掉再說w 
眼鏡受也是沒有朋友w(在漫畫中,人緣好/普通/沒朋友~3種分法吧w)吵架的對話:「我同情你」XD 
初約會時 白髮各種欲言又止也很有趣XD 打破眼鏡那段對話 我也挺喜歡的~雖然只是解釋「我不在意,
若你在意的話~還有這種方法~』@@a 總之~個人覺得啦XD,西原處理短篇 也不會常見的俗套無聊
白髮隨和/隨便的範圍 覺得和自己習慣有點像(?),所以覺得親切吧XD 還有總是慵懶的垂眼表情w

後 2/5:運動社團學長學弟篇.相對上個人比較喜歡上篇啦~不過這篇看了也不會死掉(在說啥XD;
對了西原好像也喜歡 不良當受XD 然後複習時更加確定~西原是乳頭派XD 和山本小鐵子1樣XD
個人猜測啦~若不喜歡直盯著 棒狀物抽插(無論作者或讀者),又要符合 BL 慣例 R18 幾頁床戲的話~
就會變成上半身遊戲惹w(本人來說~不特別偏好觀看玩弄乳頭,但更不喜歡沒情調的直白看活塞運動@@

篇004格2:BL 西原ケイタ愛上消極女主角》全1集,台灣東販:2014/5/27 這本之前打得較仔細XD
就不重打了XD 標題故事外的其他~算是特殊路線篇,也有特殊趣味XD 現在看誰當攻受有點...感動XD!?
「這個粥好吃的程度,僅次於小理」ww 西原筆下直男轉同志的經過通常能接受,大概因為有點出心動處
用西原新作《大月君》(篇014格1)的台詞:「我覺得戀愛中 心動的感覺很重要」大概就是這樣吧w
大月那本也買了w 目前共買了5本西原的書(2本新書,3本出租店中古。還有青文,分散在4間出版社w

本格3本來說,這本封面最微妙XD; 要不是我看了N本西原作品的話~應該不會去看 更不用說買下吧XD;
內彩頁~看了幾次才領會,應該是最後1篇 毛毛人的黑髮XD 所以是白髮的眼鏡&偷看體毛吧ww
回頭瀏覽以前打的文~以前好像是覺得,點出有印象的那篇就好,或是只打整本的整體綜合感覺吧@@
不過看n本後就難以回憶,而若想把自己的文 當幫助記憶用(只是自己打爽,根本不轉貼到其他討論版XD;
若有空的話,還是希望能至少1短篇一兩行紀錄~(無論有沒買 ←有買也常懶得去書櫃找 ←四位數的漫畫...

      

     ♧           *           ♧   

  

 

009 篇 ♣ 5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90.jpg

BL 西原ケイタ那可能就是愛吧》全1集,長鴻:2017-7-20 近期新書
最近好多西原啓太(亂翻)的新書>///< 7/6 才有青文出版的《哥哥太喜歡我了》~
應該是我看的西原第9本(含已買1本),網路書店可以搜尋到7本,尚禾我找到3本
(《男子宿舍301號室的戀愛預兆》《溺愛大滿載》《逆轉金字塔》,大約在 003004格2 

總之這本就如同預期 很西原啟太的風格吧XD 清新歡樂~但還不致太無腦,重點是較少價值觀衝突
(西原的BL也不會黑女性角色),能不花腦輕鬆看的休閒物w(畫風有點偏向少女漫~或許算是缺點?)
意外全書1個故事(以往西原較常畫短篇XD),全年齡,從認識到變熟,慢慢發展還不錯w
蛋糕師傅前半段不太討喜就是XD(印象中以往的西原,比較常畫溫柔體貼的攻XD)
不過後半段就~啦XDD 白髮合理的反應我還挺喜歡的,大概也是我會1直看西原作品的重要理由.

   

010 篇  1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091.jpg

BL 西原ケイタ哥哥太喜歡我了》全 1 集,東立:2017-7-6  近期新書
應該是我看的西原啓太(亂翻)第 10 本吧w 仍是整本很有西原的風格XD 小受也是他家的標準~
天然傻呆、直接且對 BL 接受度極高w 學生戀愛為主(反正畫風也很年輕臉XD),同學通常也會暗戀主角w
超大量又好笑的心之音~應該算是西原的特色吧XD(因為同時間看ヨネダ的作品~發現後者心之音好少
總之仍是~輕鬆開心笑著看XD(話說覺得最近看好多親兄弟組合XD(西原則是本來就畫過幾對惹XD

       

     ♧           *           ♧   

  

 

014 篇

01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117.jpg

BL 西原ケイタ大月君與嵐的日常》全 1 集,東立:2017-9-11  近期新書
房客的互動情節都很妙XD 如房東那邊的吵架XD (如改口「您的耳朵真年輕」XDD) 看西原的作品真舒壓XD
看了書末作者吐槽...再去對照~還真的後期 白髮男主眼珠變成點XD(真神奇的畫風轉變XD 
事實上是全年齡~不過若標全年齡 似乎就可以猜劇情XD(看剩餘頁數 + 作者風格,猜配對發展XD)

 

017 篇(整篇開箱文)  

08 2017-網誌漫畫感想用照片-140.jpg

篇014 格1:BL 西原ケイタ大月君與嵐的日常》全 1 集,東立:2017-9-11  租後買了新書~
買的主因應該是~白髮 ... 點點點了4行的那幕XDD 覺得雙方溫差很有趣又寫實XDD
黑髮告白後的隔天,黑髮:「......」 白髮:「?」 黑髮:「......還有點不好意思呢...」
白髮:「.................................啊!」XDDD 他昨天本來還很煩惱似的XD 起床後就忘光了XDD
或是在長睫毛跟蹤事件後~黑髮的告白(所以時間點在上面說的 之前),白髮:「...你是說戀愛的那種!?」
黑髮:「? 我們剛剛不是在聊戀愛的事?」「你不是在OO的房間說,2個男人也可行?」(指明時間地點XD
白髮OS:「...... 因為那是別人的事情啊!!!(大冏)」XDDD 真的XD! 因為別人是別人,當然可以XD

時間點再往前~長睫毛:「...原來大月是好孩子...(感動流淚)」 大月:「所以你之前覺得我怎樣=口= !?」
西原啓太(亂翻)已經變成,不用床戲~整本全年齡,光是日常生活互動 就非常有趣了XDD
對了這本的封面設計我也很喜歡w 加上標題書名後,整個封面清爽又潮流(?)的質感就出來了呢~~~
筆記搜尋:Renta!:著者名:“西原ケイタ” (新着順)  Amazon.co.jp:本:"西原ケイタ" (出版順)

        

     ♧           *           ♧   

  

 

 

 

    

**♥  .  ♣  .  ♦  . ♠ . E N D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