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魔女愛上王子 (全2集) 征矢友花 秋田書店 長鴻出版.jpg

《見習魔女愛上王子》全 2 集 征矢友花 秋田書店2008 長鴻出版2009 
男主是我從以前就討厭嘴超臭霸總類型XD(臉也是XD") 不過現在「非穿越奇幻少女漫」已很罕見
(幾乎只剩男性向少年漫,女的常要賣肉,主題是熱血... 反正就是目標讀者群不同orz)所以就忍耐一下XD" 

📗 秋田書店白泉社更寬容奇幻 不崇尚性衝動 但也更古風些~ 現在秋田書店漫畫 台灣代理似乎很少了orz 
女漫圈目前就我也買超多的《王家的紋章》吧@@ 目前還在日本<公主月刊>(プリンセス)連載中!
其他如我早年也租過n大堆的髙橋美由紀市東亮子(1981出道,《學園雙嬌娃》我超喜歡 買整套 29本!!)
這些超資深!的上世代漫畫家~現在還有繼續連載中😮‼️ 秋田書店已經算是文化保護團體了吧!!
👉秋田書店大多台灣長鴻代理,長鴻願意出很多冷門漫~(感覺東立只願代理熱門XD)

💥 以下有爆雷請注意 💥

回來標題作:第1集:
閱讀起來輕鬆快速。硬要說什麼問題... 就是「撿到魔女羽毛,魔女則需幫他實現願望」,
為了簡單引出故事接續故事,深層問題很大的「魔女制度」... 總之不能想太深😅
男2的故事還不錯~整體鋪陳蠻用心多伏筆不過他那句「男主為了救妳(女主)重回敵營」微略指責女主
神經大條忘恩負義... 我當時「?」 翻回去...果然!當時女主根本沒受困啊呵呵= =(自由趴趴走勒)

第2集(完): 進入感情篇。Vol.2 讓女主 男主 爺爺都變成大爛人囧 這是作者的鍋吧🍳
除了"羽毛規則"問題外,爺爺根本利用殆盡 黑髮醜女公主耶... 正常人被這樣 未來會更自信崩壞吧囧|||
女主到本書末 太讓人煩躁討厭了,男主被玩弄而讓人同情。大概讀者太生氣?本作似乎最後被腰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