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整理電腦檔案,所以接下來幾篇都會是雜誌彩頁...




內容越來越白目,不過因為畫風細緻,所以還是貼了。
看多了好像圖案的變化不大...(甚至有時臉會變形!?)

這些是第10~18話的彩頁。大手就是不一樣,每一話都有彩頁...


我挺喜歡潮(左)和右邊的那個(一之宮?)
紳士同盟cross


因為你畫得人都長得一樣,所以每個人當然都可以隨意替換啦orz
紳士同盟cross


紳士同盟cross


右邊那位你是誰啊XD 見圖左下角, 有賣T削耶XD!
紳士同盟cross



紳士同盟cross


放上大圖的好處是...點圖放大後,線稿真是細啊!!! 十分好奇原稿到底是用多麼大的尺寸或是多細的筆...
而我因為漸漸都用原子筆描線,所以越來越粗糙XD 這樣下星期(10/11)怎麼上線稿課啊XDD
不過也幸好我不是第一堂課的教學者,不然新生都會被我嚇跑XD
紳士同盟cross



右邊那位(名字忘了) 原本金髮好像有點俗, 不過這樣看起來還還好~ (有王子的天份XD!?)
只是臉有點太女性化(所謂的太「娘」!?)
灰音的那個髮型和顏色我喜歡:)
紳士同盟cross



兩個閑雅
和尋找滿月的芙璐姆...有差別嗎XD?
紳士同盟cross


紳士同盟cross


怎麼覺得臉越來越長...!?
貞德的扉頁有風格的作品的樣子,那套服裝也很可愛~
因為以前高中學姊COS有做過,他說穿起來感覺差很多XD 所以印象深刻~
這張,雖然是黑色指甲油,不過因為充滿蕾絲和蝴蝶結,感覺也很可愛
紳士同盟cross


灰音的右手畫得真不錯!
紳士同盟cross



最近對於這種愛情故事有點看不下去,這就是變老的證據嗎...(驚)
不過種村的圖怎麼看還是覺得很強...無論線稿.上色.服裝皺摺等等
或許她需要的是好的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