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上次去拉路庫看到naya掃了周邊一圈,什麼都買,我還很訝異...沒想到自己來叉甲胖也整個大失血XDD 週邊灑下的錢都可以衝劃位區了orz 出門前信誓旦旦的跟家人說T-shirt好貴絕對不會買,結果隔天被看到我晾起來的銀白TXD 都不敢說其實我買了兩件XDD(另一件趕緊藏起來,場刊當然也沒說XD) 不過這樣讓我壓力很大生活很緊說~所以某些東西應該還是會脫手吧!因為我還想買DVD和CD啊~最近衝著熱潮又出現幾片台壓,心動...。買周邊時我拿了很多小傳單,剛剛看網拍連這個也有在賣XD 帥氣!


  撕好的紅碰碰。反正是我帶來的,於是留兩個給自己:) 當時的目標是每一條彩帶寬度不大於0.5公分XD 從下午3點撕到晚上7點XDD 後來發現大家不只在「紅」這首使用紅碰碰,其實每首都拿起來甩甩XD 

21.jpg

 

  預購官方贈送的 X JAPAN 投影手電筒。早就看過版友預先去大國翼星兌換的照片,打過預防針XD 超迷你!差不多和AAA電池一樣。按紐處有用塑膠保護。白天測試感覺光線有夠貧弱,都不知道在投影啥米碗糕,但是晚上在房間打開,光圈可達一個手臂長以上喔!看到大大的 X JAPAN 標準 MARK 心中只有一個爽字XDD塑膠保護套似乎會刮漆...決定不再裝回去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不知道如何換電池XD 找不到打開的地方XD 贈送的是黑色,現場賣的周邊是白色(透明?),不知道除了外表顏色,有什麼不同~?

 

22.jpg

35.jpg 

 

距離近一點,文字的紅色很明顯!

34.jpg

 

對著鏡子,反射出雙重X  

36.jpg

 

  官方贈送的 X JAPAN 輕便雨衣。奇妙的正方形XDD 打開後果然就收不回去了XD 演唱會隔天接到高中同學熊的電話,沒想到他有去當工讀生,說有多的雨衣可以給我≧▽≦ 而且是劃位區的紅色版!好高興啊啊啊!!! 真是太好運了,朋友們人都好好喔(淚目) 這樣子我就可以收藏兩種了! 網拍有人賣到兩百元,手電筒大約350-450,假如他只買看台票,意思是最後只花了350元耶,跟去看本校的師生演奏會票價一樣嘛(天音:好失禮的比較XD) 有人說把官方送的東西轉賣很沒品格,可是官方不也亂送公關票大大降低底下觀眾的水準...哪個比較嚴重呢?說了為了錄影的整體效果,但是又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會出DVD...(要出DVD,那些盜錄的螢幕藍光和盜拍的閃光燈能看嗎...水準真低。)  朋友送我的東西我是絕對不會轉賣,因為那其中還包含無價的友情:) JDI送的STREET ARMY T-Shirt 我打算去修成我的size,這樣以後也能常穿了!前幾天排周邊時有看到一位女生的STREET ARMY T 下擺很短,應該就是自己改過,看起來很合身好看。

23.jpg

 

  銀白LOGO版的X JAPAN T-Shirt 。鐵灰的菱形背景花紋和中央白色的X JAPAN都有亮亮的銀粉,整個非常優雅華麗! 素晴らしいですね~~~!原先攤位說最小的尺寸只有M,還很擔心會不會和家裡的STREET ARMY T 一樣太大件完全無法搭配衣服穿出去,沒想到都是M號,版型卻完全不同,袖子短了一大截,下擺也是,甚至胸寬都比較窄,真是太好了,穿出去沒有再被笑了 = =+這種高級衣服必須小心翼翼的保養,反面手洗,不可用力扭磋,晾乾時也不可以露出印刷面~對於洗衣機一族的我而言好辛苦XD 

24.jpg

 

  背面雙劍組成的X總讓我有共產黨工的聯想XD  從演唱會一直盯著前排背影就有這種感覺了XD 文案是WORLD TOUR IN ASIA 2009 很有紀念價值。

25.jpg

量了尺寸:
領口最高處~下擺 69.8 cm
下擺寬度     49.0 cm
胸寬       45.5 cm
領口~袖口    35.6 cm
領口       13.5 cm

 

下圖 X JAPAN 為銀白LOGO T-shirt 近照~閃閃發亮 = =+

20090611 X JAPAN CD 005.jpg 

  

  紅LOGO版的X JAPAN T-Shirt 。和場刊封面的花紋一樣,中間X JAPAN有紅色和白色兩款,紅色比較突出,白色和背景有點混在一起。思考掙扎了幾天(擔心日後後悔又要花更多錢買回orz),畢竟已經沒工作,沒有多餘的資金供我隨便揮霍,所以決定用這件去換DVD和CD。不過假如賣不出去也沒關係,那表示神希望讓我自己留著XDD 
 

26.jpg

27.jpg

 

  購物袋買很多,個人覺得是全部周邊中最超值和實用的東西。原本想說要用到他們下次再來,估個十年,表示一個袋子要用兩年XD 後來覺得這樣太悲觀了,還是用四年來估吧,像是L‘Arc一樣。應該會脫手兩個,兩個自用,一個供奉XD 實際拿來用感覺袋子真大,但是平常出門只需要手機和錢包...所以目前只帶出去過一次@@ 布料普通,我和皇櫻都認為經常使用,幾個月後手把應該會毛掉吧。到時再把圖案剪下來縫在黑色袋子上繼續使用XDD 對了,版上還有人說把圖案剪下來縫在衣服上,雖然有點心疼,可是對於買不起官方T-Shirt 的FAN確實是個好方法XD($150 vs $1100) 

28.jpg

 

背面是場刊封面的單色印刷,經典紅黑配色百看不膩!

29.jpg

 

袋子的原廠塑膠袋有點破爛,可是裡面還是有用心喔!墊了一層薄紙防止圖案互壓而黏在一起。
T-Shirt的背面圖案也有墊。

30.jpg

 

大小參照,左到右:環保購物袋、場刊、小彩色傳單。naya說購物袋一定會裝得下場刊,原來如此。
袋子長約41.5 cm,寬約37.7cm 

31.jpg

 

  場刊,一時有種CLAMP畫集的錯覺XD 以為是封面的厚紙板,原來是盒子啊,銀色內裡散發一種神聖的光芒,說是場刊,還不如像板友說的一樣,是本寫真集!相片當然都選得很美很棒囉!除了現在的造型,還有早期的影像,加上每位團員都有兩面滿滿的看不懂(?)的訪談,收藏價值很高。想想我除了幾本日雜,手邊都沒有X JAPAN 的實體書...所以還是留著吧。(這本買的時候確實是打算要轉賣,因為我一向沒有收藏偶像寫真的習慣...但是看演唱會前爬版又聽說內容十分精采很想看看到底印了什麼XD 抵不過好奇XD) 可惜是去年2008 I.V. 的場刊,而SUGIZO今年才正式加入,所以沒有他的獨照和對話錄。
 

32.jpg

 

  回家時看到報紙,拿了就跑XD 列入收藏物之一。有現場參與再看到報導,心境完全不同,尤其是這麼感動的一場表演。看著牆上貼的4/3報紙寫著4月6日開賣,像夢一樣...。

33.jpg

 


P.S. 終於打完了...三部分總共接近一萬兩千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