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 小說第 190~192 回   

        

      
原文:《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 空谷玲奈 https://ncode.syosetu.com/n8433eb/  

#
   小說原作 大意    漫畫版  
193









































聽著尤蘭跟瑪琳討論 要多囤些那個美味的(咖啡)豆,
雖然如同尤蘭所說 那是自己絕對不能喝的。 女主正品嘗甜奶茶中,
由於至今仍有著 喝黑咖啡很酷的想法,難以率直地點頭同意(妳不會喝)。

和咖啡豆一塊買的點心群 盛滿桌上。不只蛋糕架上的漂亮甜點,
還有像街上孩子會喜歡的糖果、甚至鹹的零嘴。 內心疲勞但體力有餘,
把眼前所見之物 皆狂購一番。即便包含瑪琳的份,3人要吃依然過多。

女主:「呵呵 暫時不用擔心午茶點心了呢」
多虧滿到成山的各式零食,女主僵硬的身體 感到放鬆了些。呼吸起來容易。
「機會難得,瑪琳也一起吃吧!茶的準備都已完成了吧?」
「是的,但...」
「我不介意,隨妳(們)喜歡喔」尤蘭說。
「我明白了。那麼 我去準備我的份。」放下手上的茶壺,前去拿自用的茶杯。


男女主聊到考試結果,女主表示成績下滑了~但在預期範圍內。
「畢竟考試期間重疊了 嚴重糟糕的事情了呢。真的 迄今為止始終辛苦妳了。」
「尤蘭也為了我各種行動了呢,謝謝你。」
「我是自己決定要那樣做的。」
「那樣也 還是謝謝你。」
「唔嗯......不客氣?是嗎?」

兩人看起來都有點不好意思,端起杯子啜飲。有種莫名可愛的氣氛。
難以想像幾小時前 還在開展修羅場。
隨著瑪琳回來,柔和的空氣中 增添了祥穩之花朵綻放。

瑪琳發現零嘴中 有令人懷念的東西:「我在教會時,每月1次的奢侈點心。
 當時認為是昂貴天價的東西,現在覺得不僅便宜 裡面還有很多呢」
「在很多商店都有看到,應該很容易買到不是嗎」
「也許如此。嗯~現在吃也意外覺得味道不錯呢」
「甜的嗎?」
「很難說是否能讓薇歐蕾特大人滿意 的微妙程度。」
「畢竟薇歐醬喜歡超級甜的東西嘛
 
 ******

   
★ ① 憧憬喝咖啡:呼應久遠的 #85 女主剛認識羅潔特&與之聊天的內容。
★ ① 還有 #116:女主發現自己的心情(#89,但沒告白)後,跟尤蘭的沙龍約會(吃手指事件>艸<)中閒談

② 『那樣也 還是謝謝你。』第1個謝謝是:因受環境變動、發生了事件,而那事件驅使才做的幫助。
★ ② 第2個謝謝是:無論如何、無論我發生什麼事,你肯定都會發自內心的伸出援手。
★ ② 尤蘭的回答 雖然乍看像「那沒什麼啦 不用客氣喔!」但其實背後意義更為深遠~(是有真愛>///<💖

③ 女僕與教會![惡役女主]總要撿人回來 增加自身戰力;被撿的有往昔教會故事~轉生異界公式之一XD
★ ③ 其他比如《公爵千金的本領》,或《攻略對象太異常》XD

    

   

194




























































 
「關於未來的事呢」
尤蘭鬆軟的笑著、聲音像要飛走般輕盈。但那不是輕浮,而是放下重物的輕鬆
之後的事情 誰都無權干涉了,如此的安心無慮 心情舒坦。

「我和薇歐醬要住的家 已經在持續準備中。
 雖然地點不是那麼好,但正因如此 很安靜、容易度日。」
「家... 難道是說」
「先前跟薇歐醬說過的喔。我當年住過的地方... 這樣說好嗎?
 嬰兒時期的事 沒記憶了。」

以前聽尤蘭提過,但沒去拜訪。尤蘭也說 被領養後,一次都沒回去過。
等他注意到時,該宅邸與土地所有權,並非屬皇室或克格魯斯家,
而是尤蘭的個人所有物。


「當然妳也可以繼續住在飯店完全沒關係。畢業後 自由時間會比現在增多,
 而在這裡(飯店)能做的事有限吧! 」
飯店生活或許舒適,但畢竟不是自家。雖然一切都由別人安排~是很輕鬆。
由於童年環境 薇歐蕾特更喜歡外面,恐怕哪天就會覺得(飯店房間)狹窄。

「我只去打掃和檢查過而已,宅邸裡面 我們從現在起一同思考囉」
 (你也省略太多過程了吧XDD   
不是森林中的秘密基地,是真正的家。讓兩人可以生活、回家的地方。

「...我覺得 非常的美好」
都不知道原來討論未來 可以這麼開心。與所愛之人繫在一起 共度人生。
以為只存在故事中的事情。
不想妨礙任何人、不想在任何人身邊、甚至打算去修道院。


尤蘭:「呵呵,我很期待呢。傢俱還不完全,要在我畢業前備齊才行。」
女主:「想過去看一次呢。當課程較短時 或許就會有時間」
尤蘭:「唔嗯... 由於我要加入學生會,不休息會沒空」
女主:「咦... 你要加入學生會?」

尤蘭:「由於會長&副會長都要畢業了,很多人推薦我。總之會辦選舉,
    2年級時當輔佐,到3年級成為會長~感覺是這樣決定吶。
    交接會在畢業典禮前完成,所以春假能放鬆一下囉
女主:「這樣啊... 雖然若是尤蘭就不用擔心,不過我支持你。」
尤蘭:「謝謝」
--其實尤蘭1年級時也被探詢過。而他堅決搖頭。
現在點頭~單純是因為克羅帝亞不在了。若他不在,怎樣都好。


「我帶暫定的平面圖來囉。瑪琳的房間該如何呢?」
「只要是離薇歐蕾特大人最近的房間 哪裡都行」
「那不是哪裡都行吧」
「呵呵~我也覺得靠近瑪琳很安心喔」
「那就在隔壁?反正到我畢業為止寢室不會在一起」
「.........」
「瑪琳,妳的臉都皺在一塊囉」
「現在 我的心情很複雜」
「啊哈哈
   
 ******

      
★ ① 秘密基地,呼應 #153:女主被揍後飛奔的森林地。尤蘭能晚上徒步找到根本神。

尤蘭對克羅帝亞 是仇恨值滿點喔!且是單方面的恨之入骨...。請回憶如 #38~41:本作開頭就說過了
★ ② 學園食堂併桌事件,王子 米拉 女主 尤蘭 基亞,5人的午餐。(漫畫版縮減為3人,扣掉了前2者)
★ ② 基亞視角~尤蘭面向王子那側 是極冷酷的暴風雪,但轉向女主又瞬間百花紛飛。基亞覺得這人超有趣。
★ ② 那也當然,那時尤蘭 剛從前世破壞教會 自身頹廢到快死... 的剛剛轉生!那些苦痛記憶仍歷歷在目...

★ ② 其實是能理解的。因為[屠宰妹未遂],瑪莉珍無權決定 終身監禁女主到她死~瑪莉珍應也不想醬嚴厲
★ ② 再說!如 #187瑪莉珍母親都清楚,原庶民瑪莉珍血脈根本比不上 名門瓦罕公爵家直系的女主
★ ② 瓦罕本家 直系孫字輩應僅剩女主,高官外祖父又重視延續家門而這樣的女主只是未遂...卻如此重刑
★ ② 表示重點在 那個瑪莉珍是「次期王妃」= =如依 #186 可知,王太子克羅帝亞 底下沒有第2王子

★ ② 綜上 等於 下此最終判決者~應為克羅帝亞。  只是[這次的他]對[重生後女主]變溫和...甚至有點被甩
★ ② 導致克羅帝亞有被同情的錯覺 = = 這種同情的錯覺,同樣發生在 部分讀者對瑪莉珍 (尤其漫畫版)。
★ ② ※ 請注意克羅帝亞並沒轉生,是同一人同一個性。這種的他 覺得對女主的判決 是理所當然 合情合理。
 

③ 『反正到我畢業為止寢室不會在一起』:反正等我畢業,就會一直跟薇歐醬一起睡了 >////<💕

 

 

195



































 
最重要的大工作 拜訪瓦罕家 已完成了。即將是克羅帝亞畢業&學生會選舉,
不過尤蘭並不關心。
「不虧是王子大人的畢業典禮呢」基亞感嘆的眺望人山人海。
重頭戲是之後的宴會,那也同時為王太子妃披露會,華麗且盛大。
「所以我父親也來了」基亞接著說。

尤蘭不禁皺眉~他不喜歡宴會,更討厭皇族貴族湊在一起。
一想到那些人用眼睛評價尤蘭:[你要成為配得上這雙眼的人]
簡直金眼才是本體,尤蘭是附屬物。👓

「當我的婚約也發表後,可預期更多麻煩將湧上來」
「辛~苦了」
「煩哪」
「我很照顧你吧?」


看著顆顆笑的基亞,萌生出殺意。就算揍他他也不痛不癢,何況基亞肌肉發達
雖然尤蘭比他高,但尤蘭打不過基亞。不過基亞也不是敵人。
自由 無拘無束 斬斷枷鎖 隨心所欲的生活,跟自己成對比 沒一處有同感。

「啊不過 正好」
「啊?怎樣」
「畢業典禮後,我把你介紹給 我的父親吧」
「...蛤?」

「表情豪可怕呀」(顔こえぇぞ)
像惡作劇成功的孩子般 沒惡意的奸笑,基亞可愛的臉更顯得年幼。
一陣笑聲後基亞起身,與尤蘭拉近到一人的距離。
由於身高差,基亞抬頭的表情~跟剛剛完全不同。虐待狂的愉快笑臉。

「尤蘭,你利用過席納國王子吧?」(席納國王子:音標[我])

 ******

      
★ 意外竟然接著是 基亞線😳 不過繼續看能理解了~甚至還解決了另個疑問-- 

  

 

196







































 
被抓包了。
「聽起來感覺很差耶」
「啊,你不喜歡我說成利用嗎?」
「我又沒有特別要騙你啊」
「或許是那樣吧」

肉食動物似的笑容瞬息即逝,基亞又恢復成 往常的輕浮氛圍。
表情時常轉變的男人~而這些都是他的真面目,跟假面男尤蘭不同。


「啊,我並不是在生氣喔」
「你認為我會在乎嗎」
「不覺得呢~」

「你只是說,你跟席納國王子是朋友 這樣而已嘛」(席納國王子:音標[我])
準確地說,是告訴他 我跟基亞王子是友人。
對瓦罕家前代家主--薇歐蕾特的外祖父。
「比想像中更有效果呢。為此我表示感謝」
「你那個不是感謝人的態度吧」


島國席納不受他國干涉,長年發展獨特的文化與環境。他國想撈卻撈不到。
說跟席納化身的王族是朋友。對那個男人而言,是比任何都有魅力的伴手禮。
僅言為友人,沒有其他。這不意味著 會給朱拉利亞王國(本國) 帶來利益。

「所以呢?今天是吹了什麼風。你是認真的要把我 跟席納國建立橋樑?」
(註:中間那句,是 [真讓人意外] 的慣用語)

「哈哈,不可能吧。你也不是會自己為國家造福」
「你也半斤八兩。將我跟席納王國聯繫之類,對你而言只有麻煩又無趣」
「這個嘛~是很麻煩... 但又覺得有趣哩?」基亞咧嘴一笑。

「我知道你對我國沒興趣。只是有目的使用名字,並未打算實際行動。
 因此你絲毫不願做 這個國家高層的希望。跟我國聯繫 將成為強大王牌吧」
「但 那個 跟我也沒關係。」(註:或 這句是基亞說?因為他即將開始演講...
 
 ******

      

      
★ ① 伴手禮:呼應不久前的 #186,尤蘭女主去瓦罕家打招呼,說到尤蘭 vs 歐爾德之孰優孰劣
★ ① 當時我真的有打出那句喔,可不是現在才跑去偷補XD 

② 每當有這2人的對話,可說是本作最輕鬆悠閒的場景
★ ② 即便也是朋友關係的王子&米拉,仍是上對下、甚至君臣之需叩拜關係。
★ ② 對了,基亞是該國最小的王子。作者在有捏他的[人物介紹]說過。
 

③ 離作者空谷玲奈老師 最新的更新連載 2022.09.14  #200 
★ ③ 只差4回我就要追上囉🐰🐢 
★ ③ 是說昨晚與今天 pixnet好當...讓我打字與校稿 超卡頓甚至存檔失敗 = =||| 

   

  

.接續下篇:《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小說第 197~200 回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漫畫版第3集 全國書店特典 新繪paper 照片.jpg

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 漫畫版第3集 全國書店特典 新繪paper.jpg

再偷放一下與台版無緣的... 漫畫版 3 卷 日本書店特典新繪paper🌟  圖片出處🙇:
[下] はるかわ陽様推特 [左上] aucfan: pU-stXf5cc5出品 
[右上] https://jp.mercari.com/item/m29904305245 (內容已無)

  

  

  ♩♫ ​ ᵒº° ​ ˚*✿Ⓔ🅝Ⓓ ✿*˚ ​ °º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