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麥當勞兒童餐的玩具,這次主題是柯南
外食的我兩三下就蒐集完啦XD

領結變聲器:打開開關,壓右邊黃色圓圈的上面的按鈕,就會發出奇怪的大笑XD
賣鐺鐺


手錶型發射器:四個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壓藍色的控制器真的可以射出東西XD
賣鐺鐺

錶面不同角度可以看到三種圖案,打開蓋子的瞄準區也可以看到犯人XD
賣鐺鐺

少年偵探隊徽章:這是最無聊的XD 背面有旋鈕可以變換圖案而已~
賣鐺鐺

追蹤眼鏡:打開開關,紅色的小燈會照出有花紋的圖案

旋轉黃色的地方,有四種圖案可更替。能想到這種方法還挺特別的XD
JDI說,若沒電的不是要換電池嗎? 所以我比較喜歡靠發條或是其他物理性的動力的機關~

廣告單和合照。
賣鐺鐺


賣鐺鐺的兒童餐吃久了後還不錯,份量很剛好~我都點麥香魚 + 小薯 + 小玉 + 一包胡椒粉~


今天去家教,孩子英文考得差到讓我當場都肚子痛了orz
真想用斯巴達式教育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