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全 207話(有編號的),而再加上番外篇&人物介紹,本篇篇數總共 211 回。

 

《今度は絶対に邪魔しませんっ!》原文連載:https://ncode.syosetu.com/n8433eb/210/

206 話 一個決心                                        

 原本空蕩蕩的宅邸,漸漸地染上了色彩。看到佈置好的房間 我有點興奮。在森林內的地上畫圈圈,安慰自己
這裡是家 想起那天,甚至有點想哭。
 美麗的白色珠寶盒,成為了與重要的人一起生活的家。
 什麼樣的傢俱較好,什麼樣的顏色較好,用自己的腳尋找餐具,講究燈具的形式。每當我對著尤蘭相視而笑
時,就很高興、很高興──想起來了。

 生下尤蘭的母親的事。
 可能在某個地方很幸福吧,尤蘭的表情 像在說別人的事一樣。

「薇歐醬,你在這裡啊。」
「……果然,找到我的會是尤蘭呢!」

 薇歐蕾特打開閣樓的窗戶,眺望著星空,帶著柔軟毛毯的尤蘭走了過來。在生活用品都準備齊全的宅邸內,
那是一個還沒來得及處理的地方。薇歐蕾特坐的也不是椅子,而是不再使用的梯凳。美麗宅邸後方的儲物間,
非常適合觀賞星星。
 無論是誰,無論什麼,沒有阻隔物品的世界。

「你不冷嗎?」
「就一點點。尤蘭沒事吧?」
「冷也好熱也好我都無所謂。」
「我不是在問你能不能忍受住啊。」

 薇歐蕾特習慣用毛毯把自己卷起來,自身只披了件薄針織衫。雖然穿著睡衣的我也不好說什麼,但他的衣服
是光看著就覺得冷。閣樓裡沒有能取暖的東西,夜晚的空氣會慢慢帶走體溫。

「來吧,過來這邊。」
「不了,我很好喔。薇歐醬的那份就不夠了。」
「所以才要靠很近。快點來吧,很冷呀。」

 坐在地板上,冰冷的木頭感覺幾乎要起雞皮疙瘩了。他把尤蘭請進毯子內、緊密地依偎在一起,但兩人的身
體都已經很冷了,即使緊緊地抱在一起,也離溫暖還差得很遠。

「呵呵。」
「嗯、怎麼了?」
「想到以前,也曾有過這樣的事呢。你還記得嗎?」
「在秘密基地避雨時的事?」
「對,雖然那時候是用野餐布。」
「它沒辦法擋住雨呢。非常的冷,雖然覺得都要凍僵了……但我很開心、很高興。」
「明明臉色已經發青了?」
「因為只要能跟薇歐醬在一起,其他什麼事都好。」

 他的臉頰染紅不是因為寒冷,像咬緊牙般地露出笑容。從以前開始,尤蘭就常在薇歐蕾特面前露出這副表情
。如同把收到的東西緊抱在胸前 生怕弄丟一樣,就像是認為 如果失去了它,就永遠無法再次取回那樣。

 薇歐醬高興的話我就高興喔!
 薇歐醬開心的話我就開心喔!
 薇歐醬幸福的話我就是幸福的喔!

 一次又一次傳達過來的感情,都是他的戀情、愛情、真心吧。被這樣的感情守護下,牽著我的手,讓我能夠
走到了這一步。
 又冷又暗還有點灰塵,宛如某天的監牢般。就連內心微小的碎片都被折斷碾碎了,不被允許做除了後悔以外
其他任何事。全部都捨棄、放棄、等待一切結束。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就連我自己,都覺得是我人生的絆腳石
,的日子。

 ──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被這雙手臂保護著了。

 

🍋譯註:如同前面篇章,原文幾乎是沒使用「你/我/他」的,更別說人名。翻譯時增添的"主詞",這次就都不
自己改"妳/她"專指性別了。本次以「加速&全文翻譯」為原則,故不再增加校稿易出錯的地方。何況小說這回
第1視角一直換人,似乎還包含第3視角的段落…?(其實我先前一直在等 其他好心人翻後面🤣

  

 

https://ncode.syosetu.com/n8433eb/211/

207 話 這次,無論誰都                                    

 慢慢地,體溫往上升了。已經不再覺得冷了。

「薇歐醬,你還想待在這裡嗎?這樣的話我拿點飲料,或者靠墊之類給你。」
「謝謝。不過,我覺得這樣再多待一下就好了。」
「真的嗎……? 你身體不痛嗎?」
「倒是尤蘭你,腳不會疼嗎?」
「呵呵,沒事的喔

 蜷縮著大身軀的尤蘭一定很侷促,但他卻像講悄悄話時那樣 把臉湊得很近,享受著毛毯包裹中的世界。
 對於這份甜蜜,我心滿意足地享受著。依靠著他並得到了支持,在不知不覺中 遠離了所有災難。我甚至不知
道自己受到了他的保護,而想要放棄割捨一切、拋諸腦後對一直持續被遺忘的、這個孩子。

「這個房間、你喜歡嗎?」
「是啊……能清楚地看到星星,我覺得很棒。」
「那麼,就把這裡也整理一下吧。放張沙發之類、若有燈就更好了呢。」
「……這邊、這樣就好了喔。」
「咦……可是」
「維持這樣就好了……這樣、覺得很好。」

 雙臂環抱著他,將頭靠在他肩膀上。摸了摸那雙大手。兩人緊緊貼在一起,距離近得誰也無法擠入,就在身
邊。

我愛你。」

 第一次聽到這些話時,才知道原來是多麼地甜蜜的詞彙。無論口中或腦海裡都充滿了甜膩的糖漿,感覺快要
被淹死了。我心裡似乎在大聲叫著不夠、還不夠。
 溫柔的尤蘭、被他愛著、我愛著的、給了我幸福的重要的人。    
 對於給了我非常多幸福的他,我一直在尋找報答他的方法。

「不管使用什麼言語都不足夠,我愛你。」

 閃閃發亮、閃閃發亮、流星掉落了下來。從如月亮般的金色眼眸中滑落,就算想撈住、也會從指尖中一滴兩
滴地滾走。最終沒能抓住星星的手,被大手包覆住了。在一股不痛不癢的力量牽引下,兩人的影子重疊在一起

 星空下,初次的吻,帶著些微甜蜜的淚水味。
 稍微有些乾的嘴唇分離,臉頰上流下了 不是出自自己的水珠。包圍水光閃耀的黃金眼瞳,比天上的月亮還要
更加更加地美麗。雙肩顫抖著、抽搭哭泣著的尤蘭多麼地可憐多麼的、可愛啊。

「你是為了讓我幸福而被生下來的吧?」

 被所有人拋棄,同樣也被拋棄了的人生。甚至連嘆息都感到沒有必要,因為已經習慣了這個事實。所以,已
經夠了。不管生下自己的人們 抱持著什麼意義、如何的想法、怎樣而拋棄掉了自己。我覺得不用再考慮那些了


「薇、歐、醬」
「哎呀哎呀,眼睛都要融化了呢!」

 他忘了掩飾已變得亂七八糟的臉,不想放開、緊緊抱著薇歐蕾特的手臂更加用力了。同在一條毯子內,鼻尖
幾乎要碰到這樣的近距離,聽到的是彼此的呼吸與心跳聲。簡直就像 變成了一個生物。

「呵呵。」
「不要笑我啦
「對不起,不過你很可愛。」
「嗚~……」 

 手掌包覆住的臉頰,也許是淚水的緣故,比想像中還要冷。無論眼睛或臉頰都紅通通,到了明天肯定會很辛
苦吧,一想像到我又笑了。

「我也是,為了讓尤蘭幸福而出生的。」

 我就是為了這個人而生的。薇歐蕾特的生命價值在於尤蘭,尤蘭的生命是為了薇歐蕾特。尤蘭抱持著這樣的
覺悟,把自己救了出來。既然如此,薇歐蕾特也應該要有同樣的決心。
 對素昧生平的義母。對我們的國王。對其他、危害尤蘭的所有『惡』。
 覺得若能傳送到就好了。這個厭惡,這個怨恨,這種殺意。將這些全部披掛上,宣佈開戰。

「所以已經,不會再犯錯了……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做錯了。此次,無論對誰。」

這份愛,這份幸福。
無論是誰,都不會讓他來妨礙。

      

🍋譯註:突然發糖 ∑😳!! 窩豪興奮鴨*≧艸≦)🤭
第1句「我愛你」應該是女主說的,因為「わ」通常啦是女性用句尾(總不是尤蘭突然關西腔吧xD
 

漫畫版最新 25話前篇【線上連載 最新2部分免費 https://comic-boost.com/content/00400001
漫畫內容的時間上~是說尤蘭突然有急事、上課請假外出3天... 是對應小說 128話嗎@@??
24話[捏它注意:] 連男主男2老爸都登場惹😮 王子跟女主告白😲且跟國王提婚約🤣!! 整個平行時空XDD

空谷玲奈 + はるかわ陽《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漫畫版第25 話.jpg

空谷玲奈 + はるかわ陽《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漫畫版第24 25 話.jpg

漫畫版新增的人名:王子克羅帝亞的父親,國王陛下「加布利艾拉.阿克爾西斯國王」(隨便選字)

 

以上「本篇」全部結束💝 接下來的不是 208 話,是「後篇」🕊️ 

上次打《不再犯錯》這部小說翻譯到 162~201話 ...已經是1年前了哩🤔
這次從 202話開始打,202話開頭 瑪琳跟女主討論「準備好了...到上面 207話儲藏室看星空&告白&初吻

也就是說~女主 202話是從『飯店』離開吧!因為相距太久才打翻譯😂、
且前面 200~201 話是大家去教堂 的特重點事件!前後也沒提起女主出發地場景@@
那麼~從遙遠的 149話2020/11/12)女主被揍後離家... 就一直住在飯店渡過 50話XDD 🗓️📆

資本家尤蘭!!(誤) 前面說過是區域內很高等級的飯店呢!同時還全面翻新廣大豪宅!💰💰💸 
...大概是女主外祖父尤蘭養父母付的錢吧我猜。(且都直接說了,西斯依&瑪琳是被尤蘭雇傭)
女主父母&尤蘭生父,就看會不會為了面子~而給正統公爵家血脈/皇族直系子嗣 所應得的財產。

 
 

🍳說到那些人... 直到本篇完結尚未完全收拾乾淨的

女主外祖父:國家級幕後權力者。可能要處理關於瓦罕公爵家 正統血脈繼承&爵位事宜
女主渣父歐爾德:猴衣夕
女主繼母艾蕾法:......
女主義妹瑪莉珍:若再看她哭來哭去&長篇正義星星反省,依世間慣例 似乎就必須前嫌盡釋 放下憤恨、
  大人有大量的原諒... 假若道德上需醬發展,那還不如不要😂 所以或許停在那 也是不錯... !?
  ※ 請注意女主207話最後心之音,是認為那些該死的傢伙 應該要惡有惡報!嘗到自己犯過的罪👿

男主養父母:和女主外祖父一樣,是web小說很後期才開始提及的人物。
  要到 179話,男主尤蘭跟西斯依去整理這座樹叢宅邸。男主似乎是獨生子?(記憶模糊XD;  
  宰相家也會有繼承問題(?) 尤蘭的克格魯斯家,小說好像沒提到是公侯伯爵哪等級貴族?

克羅帝亞王子:小說在學生會就被放置PLAY了🤣 
  漫畫版改成歡喜3角戀愛劇(可當成官方同人XD),而小說僅集中在男女主~且重點在女主的痛苦😢 
羅潔特.梅根:目前是穿場、襯托用配角。互贈小禮物的事沒收完(不是很重要
基亞.佛魯特:最後說到要介紹他國王父親給男主勒!可兼作伏筆&拉升男主實力的漂亮設定。

 

繡球花 中橫公路 台中新社沐心泉.jpg

一直看&打女主名字薇歐蕾特~也就是紫羅蘭色@@ 就貼張台中應景藍紫色花吧😆中橫新社沐心泉)
雖然女主外貌&內心個性,是會想到玫瑰啦xD ←那就是改貼台北玫瑰園展XD 

 

🍋接續下篇:空谷玲奈《這次我絕對不再犯錯!》原作web小說 …… #212~214【後篇開始】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